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讨论:你愿意选择无痛分娩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1:20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

  随着医疗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在的产妇可以在待产时选择进行无痛分娩,从而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生孩子的痛苦。当你面临分娩时,你会选择无痛分娩吗?你是希望承受自然的分娩疼痛,还是选择让医生帮你减少痛苦?

  网友老公我心依旧:我到医院以后已经开了3个骨缝了,在待产室里等了3个小时吧就进了产房。医院可以让老公陪产。当时我就痛的不行了,急的老公团团转,就问医生能不能减轻点痛苦。最后选择了笑气无痛分娩,因为太痛了我吸的“笑气”太多晕了过去2次,第一次是叫着“老公我爱你”醒来的把医生吓了一跳,第二次是笑着醒来的,都是在做梦,而且做的梦很奇特!医生看我老是晕就不让我吸了,其实我也不算是无痛分娩!因为我感觉一点效果也没有。但是我还是希望自然分娩,如果当时不是老公在场我也许不会选择笑气的!

  网友冬季恋曲2002:我还没有生,不过到一月也要生了,本来还想着选无痛分娩,不过看了好多这方面的文章,感觉好怕,好像并不能做真正的无痛。只能到时再看了。

  网友diamond_king:为了老婆少受点苦,我当然愿意选择无痛分娩。我唯一担心的是,目前我们国内的技术水平到底达到一个什么样的层次,能不能保证使用的安全。其实现在媒体上很少报道无痛分娩,大家也很少能了解,所以一些准妈妈间也很少谈及此事。现在好多怕痛的准妈妈都选择了剖腹产,如果无痛分娩比较好的话,我想因怕痛选择剖腹产的会选择无痛分娩的。可能等以后有了一个氛围以后(这个氛围包括技术上的,宣传上的,及医院普及上的),选择无痛分娩的人才会大大增加。

  网友anita9988:我是开了两指时上的麻药,一直到生产时都不觉得痛,我记得上麻药前我都有些受不了了,如果不是采取无痛分娩,真不知道如何捱过来,我是2001年生的宝宝,那时的费用是300多。反正一句话,“宁愿钱受罪,不愿人受罪”!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讨论:单人房?多人房? 2005-04-01 13:35:50
          讨论:婆婆,我想对你说 2005-04-01 13:22:13
          讨论:你会让老公陪产吗 2004-12-27 11:24:57
          讨论:给孩子零花钱好吗? 2004-12-27 11:15:35
          讨论:当父母与孩子间出现思想观念上的分岐或隔阂时该怎么消除? 2004-11-16 11:22:45
          讨论:单人房?多人房? 2005-04-01 13:35:50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