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讨论:你会让老公陪产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1:24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

  在分娩的过程中,你愿意让老公在产房外耐心等候,不让他看到你分娩时的痛苦,还是更希望他能一直在你身边,陪伴你一起渡过分娩过程,度过这重要的人生时刻?

  网友stephaniell:这是和老公两个人共同期待的时刻,一同迎接新生命的到来,怎么可以错过?而且这个时候有他在身边安慰,也会给我很大的信心的。

  网友xhjlixun:我跟婆婆没很多沟通,我的妈妈也总要我做一个坚强的人,我是怎么也不会让她们看见我生小孩的糗样的。老公则不一样,可以对他想说什么都行,要他做什么都行。

  网友天高任鸟飞:老公的胆子比我还小,平常有点小毛病都大惊小怪的,而且我打算自己生,怕到时候血腥的场面把他吓晕了。还是让他在门口呆着吧。

  网友北京卷卷:那时候,我不想我的爱人在我身边,我不想让他看见我被疼痛扭曲的面孔,我不想让他面对无能为力的窘迫和只能袖手旁观的焦虑。我想让他在产房外等我们,最好在家里守着婴儿淡粉色的摇篮等我们。让他充满期待的把我一个人送出家门,而以极至的喜悦迎来这个世界上他双倍的挚爱。我想让他以最大的满足和幸福来接受“爸爸”这个头衔,我渴望他的美好感觉不因目睹我的痛苦和真实的生理过程而大打折扣,而是以平静的情绪,敏感的心来充分享受那富有人生意义的奇妙瞬间。

  网友cherrytomato_sue:我现在是一个准妈妈,看着肚子一天天的长大,心中的喜悦与兴奋是别人无法体会的。老公作为肚肚里的宝宝的爸爸,也在这段时间里陪着我,给我和宝宝以细致的呵护和安慰。我想他虽然不能体会身怀宝宝的快乐,但由老公陪产,他可以第一时间和我一起感受宝宝来到这世界的一刻的兴奋。我不想让他错过那一刻美妙的时刻。

  网友未来的uu妈:我确实很希望老公能和我一起深切的感受宝宝诞生的世上最幸福的那一刻,而且老公也是尊重我的意愿。但是我又听说男人进过产房后,会对以后的性生活有影响,所以我现在还没想好,反正我现在也才16W,我想这个问题我还是可以慢慢考虑的。

  网友六六顺儿:陪产的人选有两个,一个是老公,一个是自己的妈妈。跟老公谈过这个问题,他希望他能陪着我,最好是能够剪断宝宝的脐带。跟妈妈谈,妈妈说她自小就胆子,会害怕的。我不能让妈妈太担心,也不想让老公看到那个场面,以后心理上会留下什么暗影,所以,我现在已经偷偷地下决心,自己进产房。其实我这个人往往到最后时刻是很勇敢的,我相信自己能够安全顺利地产下宝宝。同时我的勇气也会让产房外的老公和亲人不必过份紧张。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