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的隐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09:37  新浪育儿 王wawa12

  新浪网友:王wawa12

  新的一年什么都是新的,这给我无所事事的脑子一丝激动,会有新的变化吧!希望把所有不好的东西都变成好的!尤其是俺个性里的缺点吧!就当作自己的新年愿望吧!

  元旦那天,兴冲冲的和老公出门去逛所谓的街,其实没有什么必须买的,也没有什么要办的事,仅仅只是逛逛,顺便溜出去加顿餐! 转了一上午之后,到处的人给我挤得烦死了!怒向胆边生,走,找地吃饭!看还有人给我挤!哼!

  由于身上只带了50大元,所以要取钱!于是在吃饭之前要找银行,从此我们俩就开始了艰难的新年寻银行记!在我们找遍了大半个济南之后,还是没能找到能取出我们带的两张卡上的钱,所以只能取消在外就餐的打算!灰溜溜的回家,其间我和老公争执的脸红脖子粗,被老公严格的控诉为“臭脾气篓子”!哼!

  该上班了,本来安排好的课发生了变故,家里有孩子怕没人照料得好,所以想退掉一部分!又得找领导呀!胆战心惊的酝酿了大半个上午,终于鼓起勇气,拨通了电话,哆哆嗦嗦地说完,就听领导说了“好的,我知道这种情况了,在研究吧!”如释重负的再见挂机,瘫坐在沙发上!这胆子咋还这么地小,平时的花言巧语哪去了?

  新的一年刚过了四天,而我曾经可恶的小脾气一点也没见改变!哎,哪一个新年会给我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呀?而我,真的没有改变的我,还是会暴跳如雷,还是会看到领导就像个温柔的小猫咪,日子照样一天天得过呀!而我,也觉得幸福呢!活着,我们并不需要新的一天一年带给我们什么改变,我们需要的只是心理上的一丝希望,一点安慰而以吧!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