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婆婆糗事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08:27  新浪育儿 xjsh2002

  新浪网友:xjsh2002

  要说起我的婆婆那真是方圆百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哦!之所以我的婆婆知名度这么高,其原因就一个字:“能”!我那婆婆也是太能了,能的都吃不了了!哈哈,这可不是贬她,我说出她的几件光荣事来,你不说她能,嘿嘿,那是不可能!

  婆婆现在虽已人老珠黄了,但想当年,那可是个人物!不说远处的,就说婆婆能把俺那“如花似玉”的老公公给抢到手,就已惊动这个不小的县城了!想当年,据好多当事人说我的老公公那可是方圆百里的帅小伙,乌黑亮丽的头发,那双大眼睛,嘿,特精神!再加上本人又要文能文,要武能武!吹拉弹唱,演讲表演,三步跨栏,百米赛跑,呵呵,样样数第一!你说,若不吸引异性火辣辣的传情的目光那才怪哩!你猜怎么着?就这帅小伙,竟被其貌不扬,甚至有点丑的婆婆给追到了手,你说能不是奇迹吗?能不让那些自认为美美的靓女们吃醋泛酸吗?真的不知道婆婆怎么这么有手段,在那么多的追求者中,被老公公给相中了,你说神不神?后来,我听老公公说,之所以相中婆婆源于她的一双鞋子,婆婆做的鞋子和商店里买的一个样,顿时就把帅小伙给迷住了!非她不娶了。想不到那些美眉正暗送秋波之时,婆婆竟自拿出了最厉害的杀手锏——一双迷倒俊男的鞋子!现在我们听来,简直是不可思议!不过,当时的婆婆肯定是心花怒放了!你说,我家婆婆厉害不?

  婆婆真的能,家里家外一把手,老公公早就被人灌以“妻管严”了。这“气管炎”的称号在他们那个时期可是非常时期,男人的地位如日中天,女人在家里要听男人的。整个大环境使然,你想老公公得此雅号,那还了得。婆婆可以说是冒天下之大不韪了吗?老公公的同学看不惯,同事看不惯,领导看不惯,甚至是女同学同事也看不惯,背地里说我婆婆是“母夜叉”。哈哈,得此绰号,婆婆依旧我行我素,没有半点悔改之意,公公更是让男人们失望他没有一丝反抗的蛛丝马迹。你说,我婆婆能不能?公公又语出惊人,愿意听婆婆的话源于婆婆能做一手好吃的饭,把咱的嘴都给堵上了,咱还能说啥?悲哀,真的是男人的悲哀!这是他的儿子,我家的老公对老父亲的最最美好的评论!

  就是如此厉害之婆婆却也有办糗事的时候,我不妨给大家抖抖婆婆的糗事经历喽!首先声明绝无半点不孝之意哦!谁若认识本人的婆婆,您可千万别做传声筒哇!记得我LG刚刚买了手机时,曾有人打来电话,说LG的手机号在什么抽奖中得了三等奖,奖金是三万八,要把身份证,银行卡号和三千元手续费寄过去。当时婆婆在场,LG在场,于是婆婆很是自豪地说:“亏了我吧,要你买手机,要不你怎么能中三万八呢!明天赶紧去给人家把钱汇去吧,要不错过对奖的日期就什么也没有了!”我下班回到家,LG很神秘把我拉到卧室里:“我们发大财,中了三万八!”我感到很蹊跷,怎么天上掉馅饼了?待到弄明白真相后,我感觉是个骗局,天底下那有这么好的事?先等等吧,别听你妈妈的!LG说:“妈妈让明天就去邮局发,她还说,不让告诉你,说你心眼太多,怕你舍不得钱哩!”“还是等等说吧,你再问问其他人,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吗。妈妈明天问起来就说发出去了。”我很狡猾的拍拍LG的肩膀。第二天,婆婆还偷偷地问LG呢。当天,LG就听到了很多类似的事情。恰好LG在北京的哥哥打来了电话,婆婆很自豪地将这件事告诉了他,呵呵,哥哥很坦白的告诉婆婆,他曾经上过当,千万不要被骗!婆婆慌了,赶紧给LG打电话,得知钱没有邮走时,才放下心来!好长时间,婆婆都不好意思说这件事。这事办的是不是不怎么高明呢?算了,婆婆的糗事就先暴光到这里吧,给她老人家留点面子吧,呵呵。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