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讨论:婆婆,我想对你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3:22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

  有人说,婆婆和媳妇是一对天敌,因为她们爱的是同一个人;也有人说,婆婆和媳妇是惺惺相惜的贴心人,因为她们爱的是同一个人。总之,婆媳之间的关系算得上人类关系中最为诡秘者之一。不管你们是什么关系,妈妈们,你一定有很多话想对婆婆说。想倾诉?想投诉?还是想说些酸得说不出口的贴己话?此刻,你最想对婆婆说些什么?

  网友雪雪0750:不是我故意不给你MONEY,只是我心里感觉太委屈。第一,跟你儿子结婚到现在已经六年,他从未给过我一分钱,是,这几年厂里效益不好,可好的那年,你儿子用书包一直装回十多万,全都给了你,我也是分文未见啊!第二,我也不是乱花钱的人,我的钱是不少,可我自己给您孙子买了楼房准备去城里上学呢(现在住郊区)。另外孩子每月的学费,吃喝,您或您的儿子我LG出过一分钱吗?第三,婆婆,哪年过年我不主动给你和公公买吃买穿,外加现金,真没想到你今年怎么好意思开口跟我要钱?!我真是没想到!第四,婆婆,咱家的经济状况虽不是上流可也算的上中流,还没穷的揭不开锅,再说又不是就一个儿子,凭什么您张口跟我要钱?

  网友sj527:我个人认为和婆婆没什么 好说的:1、她不会当你是她的儿女。2、你也不用把她当你的亲妈。3、相处原则: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4、和平共处,互不干涉。5、经济独立,节日礼节性的送点礼物。6、就当它使你的客户吧!

  网友weiqing7968:谢谢您无微不至的照顾!从结婚开始到现在您的照顾让所有认识我的朋友(媳妇)都羡慕,谢谢您的包容!为了让我们休息的更好,每天是您和爸爸早早起床做饭。谢谢您的支持!无论我做什么,您都会帮我参考,让我做事得心应手!谢谢您给我一个他!

  网友敏行宝宝妈妈:婆婆在我怀孕5个多月的时候,她为了不要脸的小儿子能追上一个要只认钱的女人,向我们强行要去2万元,现在我的儿子都3岁多了,还钱的事却只字不提。我十分不理解,也想问问你,在所有的问题上,为什么对待两个儿子的态度就这么不同。

  网友溪儿420:表面上相敬如宾,暗地里要斗智斗勇,只担心她女儿受气,不怕媳妇受委屈。只记得她的一滴给予,见不到我为她想那么多。如果与我有意见不合,就去找她的儿子我的LG诉苦,和我当面讲清楚不可以么?难道我是恶媳妇吗?我有不对的地方,从不主动告诉我,而是去告诉我LG,我不清楚她都说了些什么,但他们每次交谈毕,我LG和我说话的语气就变得不一样,天呀,婆婆你就这么希望我们夫妻吵架么?这些我不能对她说,否则我刚离开,她老人家就如受气般泪涟涟地拨通她儿子的电话。为什么婆婆不能像对女儿那样对我?我本对她有着那么多的热情啊。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