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认知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9:23  新浪育儿 lfshen

  新浪网友:lfshen

  5.1~5.3一直流鼻涕;除了下楼,没去别的地方。整体就是陪她玩,有空洗洗衣服,做做卫生。

  5.4去了敦容家,看到了小贾雨澈,还挺爱笑的;不过剔光头以后可真难看;回来宝贝就不流鼻涕了。

  5.5下雨,在家玩了一天;5.6去了老何和模模那里;结果宝贝一看何叔叔就哭,而且在外面一直没睡觉。

  5.7开始胃口好了,一觉喝了三勺奶粉;晚上睡得也还好,就是一晚都不尿尿。

  宝贝这几天变化非常大;似乎突然之间就什么都知道了。只是不会说而已;只能用手指。或者发出嗓音指令。脾气也变大,只要得不到,就又挺又蹦又喊又闹……还拍桌子,把手都拍疼了,自己还抬起来看看。

  喜欢出去,下楼玩;喜欢疯,喜欢我背着她;分得清是妈妈的脚还是自己的脚……

  去小朋友家里玩,坐过别人的餐椅还不许别人坐,呜呜……

  去老何家,被吓哭;回来后用手抓着脸,扒着眼睛,学老何做鬼脸……

  不和爸爸妈妈白白,如果白白就要抱;和大姑白白很快,大姑走的时候用手指大姑的兜子,还想一块下楼玩。

  吃西瓜喝完水就吐出来,吃柿子也是一样。

  下楼认得家,能够指是哪个楼,在楼下还知道向上指 。

  坐着的时候总一颠一颠的,像是要站起来;自己经常扶着床站立。

  除了怕生,胆子大多了;比谁都厉害,敢横敢喊敢拍桌子。

  家里房间都能够爬过去,还爬到卫生间去,有什么脏东西都要用手捡起来。

  还经常趴在地上看,有一天还爬到饭桌下面去呆了半天,觉得挺新鲜的。

  完全没有安全意识,大头朝下就往地上去,拽着她还跟你急。

  你越不让咬她偏要咬;会用梳子梳头,知道把卡子往头上别,袜子要穿在脚上,不喜欢兜尿不湿,不想听话的时候就嗯√嗯,或者拼命摇头摇头摇头。

  特别喜欢喝汤,会用杯子喝水;捧着小碗咕咚咕咚喝汤,喜欢吃海带;昨天自己吃了一只虾,一块大西瓜,两个小圣女果。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