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犯错以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 23:28  新浪育儿 wangyali999abc

  新浪网友:wangyali999abc

  我家的宝宝专门爱玩钥匙,现在已经找不出谁惯出来的毛病了。

  昨天晚上从奶奶家出来时手里有一串爷爷的钥匙,怎么要也不给,着急走又不想让他哭,只得把我的一串钥匙给他做交换,他欣欣然的接受了。回到家这钥匙还不撒手呢(他手可紧了),把他放在床上玩,我收拾东西,一转眼他爬到了暖气片旁边,我还是没在意,再一转眼,啊!只见我可怜的钥匙串已经没在暖气片的空挡中了,他的小手只捏着一把钥匙的尖正看着我呢,那眼神似乎是告诉我:我快捏不住了!

  “等等!”大叫一声冲过去,可是钥匙串随着我的叫声彻底漏了下去。我扭头狠很地看着儿子,他一脸茫然不知所措,“还我钥匙!”我叫道,他还冲我裂嘴笑,一看就是那种特假特假的笑。一会再收拾你,看看能不能把钥匙够上来。

  接下来试了用吸铁石、筷子、毛衣钎子、痒痒挠(呵呵没有合适的工具),儿子也把小脑袋贴上瞧,“去去,一边去”我没好气的说,可是这钥匙串卡在暖气片里的散热片里了,任我怎么够就是不出来。一想到明天上班锁不了门,开不了锁,我这个急,偏偏此时,哗哗声传来,儿子站在一旁蛤着小腿,盯着鸡鸡,认真的尿上了。啊!我的床,我这个气呀!急忙用纸去垫,然后把他拽过来冲着他哇哇一通吼,吼的什么我也忘了,总之他被我狰狞的表情吓哭了,从来没看妈妈这么凶过,一边哭还一边往我身上贴,那个可怜呀!算了,这都怨自己没看好,孩子懂什么!

  急忙调整心情,做和颜悦色状抱抱儿子,谁知他更委屈了,哭得更凶了,哎——没办法只能柔声细语给他讲道理(谁知他听得懂否),总之最后不哭了又和我玩上了。后来老公回家了,牺牲了一个晒衣架做了个钩子总算把钥匙取出来了,我发了个誓:再也不给他钥匙了!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