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眼皮和单眼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21:38  新浪育儿 家有宝贝nannan

  新浪网友:家有宝贝nannan

  姑姑在看电视的时候看到一则笑话:绿头鸭小孩问白头鸭妈妈:“妈妈,我是不是你亲生的孩子啊??”白头鸭妈妈笑着回答说:“是啊,怎么了?”绿头鸭小孩接下去问:“那为什么我的毛是绿色的,而不是白色?”白头鸭妈妈说:“嘘,别让你爸爸听见,你爸爸是色盲。”

  前几天姑姑给囡囡拍了几张照片,觉得怪怪的,可是又说不出来怪在哪里。今天妈妈跟姑姑说,囡囡的眼睛一边是双眼皮,另一边是单眼皮。原来如此,难怪囡囡的大舅奶奶来的时候总说囡囡的眼睛一只大,一只小。囡囡,姑姑希望你长大后不要难过,不要怪罪爸爸妈妈,不要埋怨,放平心态,你依然是姑姑眼中最漂亮的小孩。

  爸爸妈妈一听见你生病就着急得不得了。爸爸更细心,连接近你的人都要查个仔细是不是有感冒生病的,否则决不能抱你。你睡觉的时候除了妈妈不要别人碰到,那么大的一张席梦思床,你一个小小孩就占了大半张,可怜的爸爸只好缩在床角落里睡觉。这几天爸爸感冒了,为了不影响你,爸爸甚至睡在地上了。妈妈不在的时候,你总是会哭,刚开始只听见你的号声,但是没有眼泪。久一点如果妈妈还不来抱你,你的小眼睛就开始红了,慢慢挤出几滴眼泪,心疼得妈妈直把你搂在怀里叫宝宝。

  更何况,现在的科学技术这么发达,如果你真的爱漂亮,你也可以去做个小手术,就轻轻松松地把单眼皮变成双眼皮了。

  我们都希望你快乐地长大,快乐地生活!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