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渴望再生一个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08:44  新浪育儿 飘若流风回晴雪

  新浪亲子中心杂志投稿论坛飘若流风回晴雪原创:

  我渴望再生一个孩子,都快想疯了。

  但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们夫妻都是国家公职人员,如果违反政策生了二胎,是要被双双开除公职的。

  今天看了小煜妈妈想再生一个的帖子,我心里再生一个的愿望又一次汹涌的喷了出来。政策不允许我再生一个孩子,但阻挡不了我把我的愿望写出来啊。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无奈,抽紧着心,颤抖着手写下我的愿望。

  我渴望再生一个孩子。我渴望抱着他软软的身体,抚摩着他滑滑的背,凝视着他黑亮的眼睛,亲吻着他粉嫩的脸蛋,一任他小小的手指滑过我的脸。听他小嘴里含糊不清的叫着妈妈。

  我渴望再生一个孩子。我渴望看他吃奶时望着我的那双明净的眼睛,我渴望把他放在小床上,用手指挠他的痒痒,听他咯咯地笑。我渴望看他吃饱睡足了,躺在床上,搬着自己的小脚丫冲我甜甜地笑。

  我渴望再生一个孩子。我渴望给他换过尿布后在他的小屁股上拍上一掌:又尿了,我渴望听到他半夜醒来摸不到妈妈时的哭声,我渴望看到有陌生人抱他玩时,他远远就向我伸出的小手。

  我渴望再生一个孩子。渴望在他学走路时,摇摇晃晃地扑向我的怀抱,渴望他在学会说话后,天天缠着我问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妈妈,为什么驴会叫?妈妈,为什么小熊会头晕?妈妈,为什么热饭和冷水要打架?妈妈,妈妈,……

  我渴望再生一个孩子。我渴望他上幼儿园回来告诉我,园园有多厉害,抢了他的的玩具,还打了他,我渴望他拖着鼻涕泡回家来告诉我,他们在院里用尿和泥了,我渴望看他夏天打水仗,冬天堆雪人……

  我渴望再生一个孩子。我渴望他上学了回来骄傲的跟我说,妈妈我今天学了一个人字,我渴望他拿着卷子得意地告诉我,妈妈我又考了100分,我渴望他低着头回家,告诉我,妈妈今天老师罚我站了。

  我渴望再生一个孩子。我渴望他是一个淘小子,我又渴望她是一个乖丫头。我渴望他能上树爬墙,我也渴望她能安静乖巧。

  我渴望再生一个孩子,男女不要紧,我只渴望我再生一个孩子,一个男孩或者一个女孩。

  写到这里,我的眼睛都湿润了,我不会再生一个孩子了,这只是我美丽的渴望,我已经有了一个孩子,政策不允许有第二个孩子,我不符合生育二胎的条件。

  我渴望再生一个孩子,这是我终生的渴望,也将是我终生的遗憾。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