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冒发烧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0:44  新浪育儿 星星妈

  新浪网友:星星妈

  这几天的反常天气把宝宝害苦了,8月12日宝宝只不过是咳嗽,妈妈当然是密切注意宝宝的一举一动。因为气温太高,8月12日竟然达到37度。这个时候,晚上总是把空调开着,可能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吧,我们的小宝贝竟然感冒了。

  先是咳嗽,到了8月12日晚上妈妈整夜都密切注意着小宝贝的情况。12日晚上3点钟的时候,妈妈还给宝宝测量了一下体温,结果宝宝还是没有发烧。可是到了早上的五点钟,妈妈突然发现宝宝的体温竟然一下子升高到了38度。爸爸妈妈急死了,赶紧把宝宝的衣服穿好,妈妈紧紧地把宝宝抱在怀里,天还没亮就送宝宝去医院。

  到医院一量体温,宝宝是38.5度。我们的宝宝竟然发烧了,医生给宝宝开了两天的盐水,可怜的宝宝只好在额头上挂水了。

  天气不好的时候,医院里真是人山人海,倒处都是小孩的哭声。我们的宝宝当然也不例外,护士阿姨给宝宝额头上扎针的时候,宝宝竟然哭着说;臭阿姨臭阿姨!我们的宝贝竟然有了自己的喜恶之分了,把护士都逗笑了,这么小的小宝宝竟然会知道这么多事情了。

  为了避免太多的拥挤,爸爸妈妈这几天都是在五六点钟送宝宝去医院挂水,看到宝贝的样子,真是心疼死了,真想爸爸妈妈生病,而让我们的宝宝健健康康啊。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