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减肥新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 08:15  新浪育儿 牵手天堂的宝贝

  新浪亲子中心杂志投稿论坛牵手天堂的宝贝原创:

  每当看到别人结婚时新郎抱着新娘上车、上楼时我心里就很羡慕。结婚十一年了,连结婚那天也算上,老公从没有那样抱过我!虽说老夫老妻之间是不需要那么倒牙的,可是婚后生活平淡地真像白开水。那种左手摸右手的感觉实在不好,心里还是很向往那种被老公抱起来的滋味。呵呵……

  才结婚时老公很瘦,而那时我倒显得很胖。知道老公是抱不起来我的,一边自卑我的体重,一边独自压抑了这个抱起我的想法。结婚后的这些年无意间我越来越瘦,而老公却一年胖过一年。到现在已然一个膀大腰圆了。面对这个装了两桶啤酒的肚子,减肥成了老公迫在眉睫的任务。

  老公是个标准的懒男人,让他去锻炼简直是难上加难。在大家对他胖的抗议下,他终于决定去跑步了!呵,穿上新买的运动服还真像那么回事。

  懒人有懒福,这话真对。老公才跑了三天步就开始下雨,这真是个谁都没办法驳斥的理由。

  呵呵……想偷懒?没那么容易!

  “来,老公。把我抱着举几下,练练你的胳膊和腰。”如果在平时我还真不好意思说出这样的要求来。呵呵……

  “我抱不动。……算了吧?”老公往后退着。

  “不行!才开始的锻炼计划不能受下雨影响。能抱到哪儿抱到哪儿!”我给他虎起脸来。哼!别以为我在求你,这可是为你着想!

  老公在我的威逼下,鼓了口气。

  “不行,先等等啊。”我喊了暂停,需要考虑一下从哪里入手抱才对。

  转过来又转过去,最后决定我还是左转身了,老公把手环在我的腋下。

  “哈哈……停、停、停。”我再次喊了暂停。因为……好痒啊,我想笑。

  “你再这么麻烦我不抱了啊!”老公要借机开遛,没门!

  老公又一次准备抱了,搂着我的腰往起拔,我坚持不再笑出来。

  “哎,你别这么使劲站着呀!你要配合我用点劲,这样像旱地里的萝卜,我哪儿抱得起来!”老公用了两次劲后叫了暂停。

  哦,原来是这样的。我还不能这么傻站着的,经他这么一说我恍然大悟。

  我搂着老公的脖子,准备就绪。开始!

  终于被老公抱了起来,我趴在他脖子后面偷笑着。原来这被抱起来的滋味是不错哟!这个懒蛋才抱起来就要放下。哼,我都想了十一年了,哪有那么容易放弃!我使劲搂着他的脖子就是不下来。

  “不行。第一次的锻炼你先举五下,休息十分钟后再举五下。”呵呵……我是为你好!

  看着他抱完后认真的晃动着胳膊,还真是有点累的样子。典型的缺乏锻炼嘛!自己揉去吧,我先到一边歇会儿,躲到卧室里我偷笑个不停。

  一连下八天雨,一回没停过,老公的锻炼任务是不能放松的,从一次举五下加到一次举十下,锻炼时间也要加长。哈哈……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啊!总算被我逮着了。

  虽然很有些投机取巧的嫌疑,在老公的怀抱里我还是体会到一种久违的甜蜜。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