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善公园秋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7:18  新浪育儿 chenlaming

  新浪网友:chenlaming

  早晨7点钟左右,阳阳自动醒来,“爸爸,妈妈,今天是不是去万善公园?”“是的。”“我要穿衣服!”说完,阳阳就自己找衣服,自己穿了,嘴里还催:“爸爸妈妈你们也起床!”

  要知道,平时可没这么勤快,不叫他起床,可要睡到8点半!

  看来,他自己感兴趣的事,,一直惦记着呢。零食(一包牛肉干,一盒话梅,一块雀巢威化饼,一小瓶农夫山泉,一本365夜故事书,一点小玩具)晚上睡觉前就准备好了!全部放进他的小兔子书包内.。

  7点40至8点钟要到万善公园门前集中,好了,今天早饭就在外面买点吃吃吧。“好的!赶快洗漱!”阳阳又催道。简单洗漱完毕。拉着我的手就走/到外面以前常买早饭的地方。买了一点八宝粥。吃得倒挺快的。平时可就慢多了。

  今天雾有点大。我开着电动车慢慢骑。终于安全到达万善公园大门口。很快就找到他们班的老师。

  上午10点半去接他。他们都在公园里面等,他又拉着我的手再在公园里转了一圈。看到游玩的地方,就想玩,特别是划船,不过我没答应,要答应了他就会要一个个都玩一下。他终于扭不过我,最后什么也没玩,东西也没买就出来了。但他还是念念不忘,这两天还在唠叨要买公园里的风车。按道理公园里应该送的,可是公园和学校都太精,只想捞学生的好处,10元一张门票,进公园什么都没玩到,走了一圈而已,大人也不过是10元一张门票啊。

  秋游,游到什么了?什么也没有!这就是结果。有一点,就是看到阳阳期待做某事,而变得很自觉,很积极,这也许是天性吧!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