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掉了第一颗牙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1:42  新浪育儿 妈妈

  新浪网友:妈妈

  呵呵,转眼间我的宝贝儿子开始换牙了,前天爸爸带你玩,回来告诉妈妈你有颗牙已经开始活动了,没想到晚上妈妈给你打电话时,你告诉妈妈牙齿已经掉了,是下前的门牙。眼前妈妈还浮现着你几个月时胖嘟嘟的样子,那时候可没有想到我的多宝儿现在变成瘦瘦直直的小帅哥了,小嘴巴可会说了,见着妈妈就会说:妈妈我好喜欢你呀、妈妈我喜欢你梳这样的头发、妈妈你今天穿这个漂亮、妈妈好瘦啊等等,常常把我给夸的心花怒放。妈妈一想起来你就话多个不停,好久也没有给你写日记了,都不知道主次了,想到哪就说哪儿了。

  儿子,其实妈妈挺惭愧的,你没有在妈妈的身边长大,你的生活及学习上的细节妈妈都不是特别清楚,从小你在姥姥的身边长大,我的妈妈带你比他亲儿子还亲,你在我妈妈无微不至的精心照顾下健康的成长,因为我有位好妈妈所以造成了你的妈妈的失职(其实妈妈心里不太承认失职的,因为妈妈要做事业要赚钱养家,爸爸妈妈的工作都不能按时的上下班,根本不能好好的照顾到你,与其让你生活不稳定不如交给姥姥好好照顾你)。唉!妈妈这会儿真想马上看到你小豁牙的样子,肯定很好笑,可惜妈妈晚上店里比较忙走不开,我明天一定想办法去看看你。

  哦,儿子,开始换牙的时期应该是需要补钙的吧,明天妈妈要去给你买些钙片给你吃,别让我们的新牙没有力量长的歪歪扭扭的,对了明天爸爸如果有时间的话,让他用手机给你照张样,传到电脑上,将来让你看看自己的可爱样子。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