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一周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11:42  新浪育儿 妈妈

  新浪网友:妈妈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已过了一年。

  一年的时间,365天的喜与忧,都随着时间走过了。可也许,流逝的是时间,走不过的却是这365天的点点滴滴。

  回顾一年来,宝贝成长的点点滴滴都被时间定格在了所有关心他的人的脑海里。

  妈妈:十二个月日日夜夜的相处,从宝贝落地的那一刻,妈妈就从没出过远门,一门心思地期待着宝贝的成长。第一声哭,第一次笑,第一次吃奶,第一次喂辅食,第一次呀呀学语,第一次坐,第一次把小手自动塞入妈妈的手心,第一次摇摇晃晃地站起来……生活中那么多的第一次,那么多个激动人心的瞬间,那么多个让人感动的小小片段,自从有了这个小人儿,妈妈的生活从此就被塞得满满的,即使是在外上班的日子里,妈妈的心也时刻挂念着心中的宝贝儿。如今,一周岁到了,妈妈在这里谢谢宝贝,是宝贝让妈妈的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

  爸爸:从宝贝出生之后,爸爸就变得像小孩了。爸爸说,他要把自己变成宝贝的玩具,陪宝贝玩,陪宝贝病,陪宝贝快快乐乐地度过生活中的每一天。于是,在刚起床的那一刻,可以看到爸爸对宝贝的逗笑,在每一个落日余晖的黄昏,下班回家,更可以看到爷儿俩逗笑的身影,听到远远传来的嘻笑声。呵呵,是宝贝的到来,让这个家充满了笑声,宝贝,你是家中的开心果呢!

  一年了,一年的时间,宝贝儿,在你即将一周岁之际,爸爸妈妈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同样的健康成长。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