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5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0:58  新浪育儿 妈妈

  新浪网友:妈妈

  好久没回家看看了,发现家里变化很多。以后有时间一定常回来看看。

  春节快到了,买了一大箱炮竹,提前放了几盒摔炮过过瘾,真是有意思,别提多喜欢过年了.早早地买了过年的新衣服,新鞋,各种门窗的张贴字画,花花绿绿的糖果,品种不一的气球,应有尽有。可能就是这种对春节的期盼才使现在的日子更丰富。

  对了,我现在学会了珠心算和轮滑。珠心算考了100分,考试那天还是田田姐姐陪我一起去的,平时我学的不是很专心,但是老师教的我都会,就是有些粗心大意,要不是田田姐姐提醒,我可能不会考100分,谢谢姐姐了。每周末都会和姥姥、姥爷、爸爸、妈妈到公园去滑轮滑,一直滑到满身大汗,连穿的毛衣、棉裤都湿透了。

  我还报了绘画课,不论是在家还是在幼儿园,每天都会画很多画,有灯笼、小鸟、小鱼、太阳、月亮、房屋、汽车、船、小朋友……太多了;还学会了剪纸、折纸,也是蛮有意思的。喔,对了,我还报了蒙班呐,每周五都要做工作,有工作台,每个小朋友都在自己的工作台上做工作,有积木、砝码圆柱体、七巧板、长方体、沙子、球球、豆豆……

  另外,老师说我唱歌很好听,尤其是英文歌曲,我能用英文从1数到100,了不起吧。妈妈说我的记忆力还行,听了美滋滋的。

  好了,今天就聊到这,下回见。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