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招让你在春天靓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09:06  新浪育儿 石榴花开531

  新浪亲子中心杂志投稿论坛石榴花开531原创:

  今天走到二环边上,看见路边的桃花都开了,艳粉粉的一片,虽然有点儿降温,但春天仍像个小姑娘踏着欢快的小碎步来到我们身边。在这美丽的季节,我教大家三个美容小招数,定能让你在这神采飞扬的季节里留下靓丽的身影。

  第一招,瘦脸。现在时兴小脸美人,不假,咱们随便翻开报纸,就能看到铺天盖地的美容广告,其中就有“瘦脸”一项,多附有“瘦脸”前后的对比照片,变化确实是诱人。但大家一定要明白喽,此项瘦脸术是有代价的,一是要花银子,二是有风险,据说是要动“刀子”的,好像是“磨”腮两边的骨。俺教你的这招,一不花银子,二没风险,并且随时随地你都可以做,还家里家外的什么都不耽误。行了,不卖关子了,听好了——就是把嘴巴鼓起来再收缩,类似吹汽球的动作。这一天当中,只要你想起来就都可以做一做,做饭的时候可以做,上班的时候也可以做,等车的时候也做,如想在公车上做记住可别做得太频繁,因为现在热心人太多,万一你做的时候,有阿姨以为你晕车难受,给你递一个塑料袋什么的,就有点儿不好意思了,其实这也没什么,美丽的误会嘛!俺通过一个月的瘦脸行动,已初见成效,有天天在一起工作的同事问我怎么最近脸瘦了的话为证。

  第二招,瘦腰。这女人一胖最容易先胖腰,“小蛮腰”是每个女人想拥有的佳境。我教大家的这个“瘦腰”招数,是跟一个知名教练的“徒弟”(就是我的一个同事,人家办了一个健身年卡)学的,辅助器械是健身球,类似巨大的汽球,体育卖场都有的卖,但最好去小商品市场批发处,既便宜质量也有保证。下面我要介绍这个动作:把双腿搭在健身球上,两手撑在地面上,然后双腿带着健身球移向胸前,这时,腹部不仅收紧,臀部还自然隆起,然后再把身体放平,做10个算1组,每次做三组。这个瘦腰方法省时,并且也能因地制宜,如在办公室也想“操练”一番的话,健身球可以用转椅来代替。这个动作我已经坚持了两个星期,感觉到腹部的“肉肉”已经发紧,这个好兆头无疑又给自己平添了十足的信心。

  第三招,瘦腿。眼瞅着春天到了,那个花枝招展的夏天也不远了,谁不希望自己穿着裙子的时候,也让自己窝了一冬的双腿秀上一把。我教的这个“瘦腿”一招,虽然不是立即见效,也仅仅可以起到修形的作用,但它在三个招数里,是最享受的一种。每天抽出半个小时,躺在床上,把双腿抬高,放到墙上,身体与墙面成90度最好,当然这时拿本自己想看的书,再放上有情调的小音乐,是最惬意不过的事了。久而久之,小腿的粗就能在“享受”中慢慢变瘦,如果有家人羡慕地“阻挠”,你还可理直气壮地说,我这是一个银子不花的健身呢!此招原理是调整全身的血液循环,还有地心引力等物理学做理论上的支持。当然这不是一天两天见效的,就跟我们的腿也不是一天两天变粗的一样的道理。

  现在我尝到了甜头,只要我做时,就把女儿也拽来一起做,这样即能给学习紧张的女儿换换脑筋,又能起到健身的作用。姐妹们动起来,每天坚持做做这三个美容小招数,我们不仅能春季里秀上一把,还能在繁花似锦的夏天成为赏心悦目的一角儿。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