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受惩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2:04  新浪育儿 朵朵妈

  新浪网友:朵朵妈

  今天放学了,等待在校门口的爷爷没有接到朵朵。徐老师说:有几个孩子正在教室里接受惩罚呢!爷爷一听那几个孩子的名字,都是平日成绩不错,表现很好的小干部呀!他们究竟犯了怎样的错误,接受了什么样的惩罚呢?

  十几分钟之后,三小干部出来了,表情都比较严肃,一改平日的嬉闹。朵朵带着委屈地告诉爷爷:“小宇在自己的桌布上乱画,说很好玩的。还叫我们也去画。可是老师发现后却批评我们了,罚我们给他擦干净……”

  原来是这样啊!我心里释然了:原来是小不点自己没有把握好对错,盲从了同学不对的建议。他们老师也挺公正的,并没有因为他们是干部而轻易原谅他们。

  上学后第一次受到惩罚,小小地纪念一下。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