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广场一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6:36  新浪育儿 妈妈

  新浪网友:妈妈

  今天本来是打算去公园了,但我们上午没出去,儿子六点半醒来,八点半就让他爸哄睡了,我在楼上把昨天的拆的被缝上。下午吃完饭后,才出去。因为在外面,儿子总是要抱,实在让人受不了,就把他的小车推出去了。开始他还不坐呢,强把他按到里面,还哭了几声,然后也就那样了。

  那个广场比我们家这的要大点,儿子开始也是不下地,但那儿有几个小孩子,和儿子都是差不多大的。慢慢的儿子就适应了,也自在地来回跑了。知道把垃圾扔到果皮箱里后,就总是上那儿去摸,害得我们不得不看着他。小家伙在那儿走来走去,摇头晃脑的可爱极了!

  回来后,又到超市转一圈,到了那儿,不用说,儿子就自己下地了,转来转去,给他买了个小球。又在楼下玩一会儿,又吃别人东西了,这一路上总是遇见别家小孩吃东西,他就眼巴巴的瞅着,害得人家只好给他,他也不知道谦让,就拿过来了,弄得我倒不好意思了。

  到家快五点了,知道儿子困了,想抓紧时间做饭让他吃,但饭刚要做好,儿子就在爸爸怀里睡了。现在还没醒,也不知道会睡到几点呢,去年这个时候,一但出去玩困了,这个点睡了,就能一觉到明天早上了。希望今天也是这样子!

  对了,午饭后,我们还去晒台玩了一会,儿子也很高兴。来回地走着,用小手揪花,摸锹,站在窗台上,也不进来,看看再走。还想蹬着上上面的高台呢,那我可不敢呀!儿子在外面胆子还是可以的,也敢去摸别人,或者做其它动作。反正不是太放肆,不像是总在屋里憋的孩子。

  明天天气好,再出去了,这样下去,一定心野了!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