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宝贝已全新扩版
去“新浪亲子中心”
更多更权威育儿咨询
去“网上杂志”
100%的妈妈原创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 网上杂志 > 文章

 情人节的玫瑰

贝贝妈咪 

  来单位5、6年了,每年的情人节这一天,下午下班走出大门的时候,都能看见手捧一大捧玫瑰花的女孩子,神情有几分骄傲,一分羞涩,真是让人羡慕,羡慕她们有人送玫瑰,更羡慕她们的年轻。也纳闷为什么每年手捧玫瑰的,是不同的女孩子,是不是成了“你是我的唯一”,就不再送玫瑰了?想想也有道理,每年送一支,要送几十年才有这一大捧,一次送了,以后就免了不是?

  今年的情人节和老公约好了去吃西餐,在我家附近新开了一家咖啡馆,老公已经打探到有情人节套餐,价格也还合理。下了班老公来单位接我,当下打的去了这家餐馆,还好我们来的早,有很多空位可以选择呢。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来,点了“缘定今生”,老公打手机说着事情,我惦记着贝贝,今天一天都没打通家里的电话,一定是贝贝玩电话没放好,不知他睡的如何,吃的好吗?这时服务生过来,拿了一支玫瑰,祝我们情人节快乐,老公接过来又递给我,这就是我收到的第一支情人节玫瑰呢!

  蔬菜沙拉很好吃,老公对银雪鱼扒更是赞不绝口,说今天才体验了西餐的美妙之处。是啊,在英文电视节目里看到过好多次,西餐大厨在野外架起厨具,把刚捞起的鱼,抹上五花八门的作料去(火局),然后放在漂亮的盘子里,背景是茂密森林边的草地,或是白雪皑皑的山区,或是兰兰河上的一艘仿古船,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多么诱人!那美丽的颜色是看在眼里,好吃的味道是想象出来的,今天的银雪鱼扒,让我们真正尝到了西餐的美味。这个情人节的晚餐,不错啊!

  吃饱喝足,急着回家看贝贝,就催老公赶紧走,还没忘把那支玫瑰一起带上。这时才发现,餐厅里已经座无虚席了!到了自家楼下,按了门铃,姥姥说贝贝刚吃完饭,正玩呢,我放下心来,老公说:那咱们去小区里转一圈吧!生贝贝之前,每天晚饭后,我们都去小区散步的,现在可没有这样的时间了。一边走一边聊,我才仔细看这朵红玫瑰,含苞待放,闻闻有一缕清香,我就想好了要插在家里那只花瓶里!

  门还没打开,就听贝贝在里面喊:妈妈、妈妈,这一晚照例陪贝贝玩,直到他甜甜的进入梦乡。姥姥问:是贝贝爸送你的花吗,我简单的回答:是,也没多作解释,相信这样的节日,她不会知道的。第二天回来,姥姥说贝贝姥爷来电话,给姥姥买了玫瑰花,替姥姥插在花瓶里,算是送给姥姥了。我听罢吃了一惊:你和爸爸也知道情人节?姥姥回答:当然了,你爸爸每年都送我玫瑰花呢!听言我更是羡慕了。姥爷还没有退休,姥姥来看贝贝,姥爷在家里继续上班,但是姥爷坚持每周打一次电话给姥姥,姥姥和姥爷感情好,送花是可以理解了!

  我的那朵玫瑰花已经快开放了,可爱的玫瑰花,你见证着新新人类的年轻人的爱情,见证着花样年华的我们在孩子可爱的笑颜里沉醉的爱情,见证着走过风霜相互支持的可敬老人的爱情!


亲子中心】 【相关论坛】 【相关聊天室】 【发表评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