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宝贝已全新扩版
去“新浪亲子中心”
更多更权威育儿咨询
去“网上杂志”
100%的妈妈原创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 网上杂志 > 文章

 小螺蛳盼春天!

甘甜 


       做客我的小屋      投稿

  小螺蛳现在开始怕生了呀!昨儿在外婆家,看见这么多陌生的脸孔,小螺蛳竟然怕怕了呀!谁对他动手动脚或是故意逗趣,他就立即给谁colour see see!——眼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小鼻子刹时变红,小嘴巴往下一撇“哇……”就哭开了!最终还是老妈有魔力,让他破涕而笑!

  到底是每天24小时日夜守侯的结果呀,他只买老妈一个人的帐。这可如何了得呢?虽说是年纪小了点儿,可是到底还是给人感觉是不太善于交际的呀!这回,老妈暗自焦急了:怎么办呢?咱家离那些亲戚朋友家都太远了!否则……隔三差五地多串串门什么的也好呀!

  咱们现在就好比住在孤岛上,去逛街就象是要进城一样!谁叫老爸是农民呢!还有怨恨的呢!——这鬼天气!原本以为已转暖了的,这几日又遇着寒流,太阳公公都懒得露脸,只有风婆婆烦人地捣鼓着玻璃窗,连楼下的花园都没法去,可怜的小螺蛳只好由老妈抱着坐在窗台上,隔着玻璃看着窗外的马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车,还有在花园里不怕冷的老爷爷、老奶奶、大孩子们打拳的打拳,玩耍的玩耍……有时小螺蛳也显露出寂寞的样子,神情有些许的沮丧,只是低头看着自己呼出的热气,在玻璃上渐渐形成的一团白雾,小手摸着玻璃外的景色,好象要一件已经向往了许久的心爱的礼物!

  天呐!春天快点来吧!小螺蛳想要从螺蛳壳里出来透透气啦!


亲子中心】 【相关论坛】 【相关聊天室】 【发表评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