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 亲子杂志 > 正文
星儿宝贝会讲英语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28日 09:32   梦天空

       做客我的小屋      投稿

  BABY!

  有一天,妈妈突然心血来潮,想起交宝贝英语。于是顺口说了个BABY。不料却引起宝贝极大的兴趣。她的眼睛睁得大大的,认真地看着妈妈的嘴巴,随着小嘴巴一动,清楚地说出BABY。而且还很得意地一遍一遍重复着。于是星儿很容易地记住了第一个英文单词。在此之后,只要问她,宝贝是BABY不?她就清楚地说,是。再问宝贝是谁?她便回答,BABY!

  CUP!

   一天宝贝要喝水,妈妈拿来小杯子,指着杯子说,CUP。宝贝听了笑得脸上象开出了一朵花,带着笑跟妈妈重复着CUP。

  从此,宝贝又多了一个单词,CUP!


相关论坛】【相关聊天室】【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育 儿 知 识 搜 索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