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 亲子杂志 > 正文

两代育儿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28日 11:16 新浪育儿 

       做客我的小屋      投稿

  当今的宝宝可是幸福及了,在家里被受父母,爷爷奶奶,姥爷姥姥的呵护,但两代人的育儿观念有很大的不同。

  姥姥辈的总是照老理行事,对新鲜事物很排斥,她们自有她们的理由:孩子不需要补这补那,你看孩子不照样很聪明,很健康!

  父母辈的很教条,受当今的广告宣传的影响,即使再贵的补品也要买给新爱的宝宝,似乎不这样,宝宝就会落在其他宝宝的后面。生产商就是利用这一点,大赚其钱!初次给宝宝体检,结果都是缺这元素,缺那元素,害的爸爸妈妈们踏破药店的门锎去寻找灵丹妙药!

  我家附近有个叫“四梅”的姥姥,看着她的外孙,整天与她的女儿在育儿上“过招”,按她的老理抚养外孙,外孙长的很健壮!还有一个叫“高磋”的奶奶看着她的外孙女,也是一个劲的看不惯现在年轻人的育儿方法。我家宝宝的姥姥对宝宝倍加爱护,姥姥对从商场买来的婴儿食品罐头从不信任,她总认为新鲜的才是最好的,所以姥姥会自己亲自动手去制作宝宝的食品,宝宝也爱吃的很!现在我们的宝宝一天天的长大,聪明健康,这其中有两种育儿的效果,究竟那种育儿方法好,从现实来看只能是五五开,你说呢!?

  作者:新浪网友wangxh18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育 儿 知 识 搜 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