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宝贝已全新扩版
去“新浪亲子中心”
更多更权威育儿咨询
去“网上杂志”
100%的妈妈原创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 网上杂志 > 文章

 奔儿和妈妈母子情深的故事

奔奔儿妈 

  奔儿妈24日出差,别的同事还说正好可以趁着到上海大肆SHOPPING,可奔儿妈不放心刚上幼儿园的奔儿,就订了次日的返程票。

  星期六奔儿妈告诉奔儿要出差,奔儿说“我不要妈妈出差!”妈妈说“妈妈有工作,必须得出差”奔儿说“妈妈不工作”妈妈说“那不行,再说妈妈出差可以给奔儿买玩具”奔儿说“咱们家玩具太多了”妈妈说“买汽车”奔儿说“咱们家快成车场了……”

  星期天中午妈妈赶快哄奔儿睡着午觉,奔儿爸陪奔儿,妈妈偷偷溜门。

  一路上奔儿妈心里很不塌实,虽说奔儿出生后妈妈也出过2次差,但那时奔儿还小,有奶奶爷爷爸爸还有小姨,可奔儿现在明白事了,加上去幼儿园后特别恋妈妈。不知……

  等到了HOTEL,忙给家里打电话,爸爸说奔儿就睡了1小时,醒后就找妈妈,见不着就哭,哭了半个小时,爸爸的心里都酸酸的了;爸爸想打岔带奔儿去王府井玩,可奔儿兴致不高,早早就吵吵着回家。奔儿在一边玩居然听出是妈妈来电话就喊“妈妈快过来!”爸爸赶快把听筒给奔儿,奔儿哑着嗓子说“妈妈快过来,爸爸,咱们快去迎接妈妈”妈妈赶快告诉奔儿“妈妈在上海呢”奔儿急的不得了“上海都黑了,妈妈快过来”妈妈的眼睛也涩涩的了……奔儿一直不爱打电话,可这时居然抓着电话,一个劲的要我快回家……

  次日由于堵车,到家时天已经黑了,就在我快进院门时我听见一声大喊“妈妈!”我的奔儿和他爸等着我呢!奔儿马上象小燕子一样飞进我的怀里……


亲子中心】 【相关论坛】 【相关聊天室】 【发表评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