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王国
·游走在童话世界的女儿
·睡前听故事也能益智
·故事是开启智慧之门的钥匙
·语言故事--孩子有颗玻璃心
·美好的故事,美丽的人生
·给孩子讲故事的三大原则
·教你给孩子讲故事的方法
·以适合孩子的方式讲故事
·你和宝宝的读书时间
·三个月的宝宝读书很有趣
·给宝贝读什么样的书
《神奇英语家教法》


    邮购方式

   这是迄今为止我国儿童英语教育最为成功的一个家教案例!一位从未走出过国门的普通广东父亲,仅仅用了两年的时间,就成功地让9岁的女儿说出一口流利纯正的英语,达到大学优秀毕业生的英语水平。他是如何逐步摸索出这一套行之有效、适合儿童特点的英语家教方法的?这种“神奇英语”家教法的核心理念和步骤又是什么?在越来越强调外语教育的当今,这套利用目前几乎家家拥有的复读机帮助孩子成功面对各种英语考试并学得一口地道纯正英语的学习方法,对于众多指导孩子英语学习的家长及自身来说,无疑会有极大的帮助和启迪。
                       发表评论

  华东交通大学母亲教育研究所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专题精选


神奇英语家教法
当相识和不相识的人们纷纷向我们询问琬婷学习英语的成功秘诀的时候,“她是怎么学的?”“你们是怎么教的?”“她能背多少单词,语法是怎么学的?”“除了英语外,她其他学科成绩怎么样”……
·前言 ·没有学习语言的特殊天赋
·父母要成为有教育发言权的人 ·没有学习语言的特殊天赋
·语音语调是学好英语的关键 ·从方法上诱导孩子英语兴趣
·学外语不一定要从零岁开始 ·从方法上诱导孩子英语兴趣
·鼓励孩子大胆地用英语交流 ·大量阅读是提高孩子英语水平
·不要为考试去学习英语 ·如何过好单词和语法关
·学会用英语去思维 ·把孩子推上英语前线
·用英语日记作文记载成长经历 ·让孩子身心都泡在英语里
·我教孩子学英语的几点体会 ·时间是英语最好的试金石
更多>>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