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聚集全国(甚至可以到达全球)各地特产小吃家常菜式的
发贴活动。桃花想要看到所有令人垂涎和跃跃欲试的好吃的东东汇聚一
坛,陶醉我们的眼睛,刺激我们的舌头,引诱我们的双手描绘出你最心
仪的一碟一盘一碗一盆一桶一缸一瓮……
                                        精彩内容尽在[桃花潭]
厨娘拿手菜
[简单早饭] [最难家常饭] [香香大肉包]
[格格美味饺] [花色馒头] [营养鸡蛋饼]
[广东清蒸鱼] [四川凉拌肉] [凉拌木耳]
[醪糟汤圆] [麻酱豆角] [新疆清炖羊肉]
[蜂蜜苦瓜汁] [海带排骨汤] [荷塘月色]
[酱牛肉] [尖椒胡萝卜炒肉丝] [啤酒鸭]
[龟苓膏] [酸梅汤] [糯米枣] [烧茄子]
[过水面] [冰糖百合绿豆羹] [美味卤鸭]
[三丁炒饭] [荷叶粉蒸肉] [肉焖豆角]
[炒酱鸡蛋] [酸辣藕丁] [黄豆炖猪蹄]
[香辣基围虾] [杂粮粥] [东北油豆角]
最成功厨娘的秘诀:
那就是……有个什么都吃的儿子。[详细]
上辈子,我们都是饕餮:
大胖子老公抱着床沿深情地说着梦话:“这个猪肝真好呀!”……[详细]
辣椒油制作秘笈:
鼻炎多年没有嗅觉的我,闻到了辣椒油的香味,我抓起相机往厨房跑……[详细]
 
精品菜谱图集
美食餐厅厨娘推荐
  港丽餐厅:在上海住了半个月,在港丽餐厅吃了三次。这就表示我厚爱它了,每次都排队了。下午五点就开始排队,要排半小时到一小时不等。吸引我的是三道菜式:
  [蜂蜜厚多士]大方包上面一坨冰淇淋渐渐地溶化,在面包上留下奶油甜香。
  [虾仁鸡翅]:鸡翅外皮烤得焦香,里面的大骨被掏空,填上了满满的清甜虾仁,口口是肉啊。
  [豆腐骨]:腌过的猪肉,炖得很烂,豆腐香滑可口,已经吃不出豆腥味。
食唐:
[盆盆鱼]我喜欢吃里面的青菜、粉条、平菇……把剩下的鱼和汤打包。
[葫芦鸡]:好象是西安的传统菜,鸡已经脱骨,小朋友可以自己吃。刚端上的时候,热热的脆脆的、很香。
[羊肉泡馍]:我不怎么吃肉,没觉得怎么样。家里另外一个人喜欢吃。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