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瘦身计划 急行于春夏间

  经历一冬的慵懒,脱去厚厚的冬衣, 春夏的脚步急急又匆匆,爱美的心情急急而切切,整季的瘦身计划呼之欲出,在为闪亮的夏天吹响美丽进行曲的号角,妈妈们的美丽心事,像花蝴蝶般的,永远是动人的。
  完全时尚比例公式:(身高用cm计算)
  部位: 体重 胸部 腰围 臀部
  计算方法:身高-112 身高×0.53 身高×0. 37 身高×0.54
  部位: 手臂 大腿 小腿 脚踝
  计算方法:手腕×1.7 身高×0.26+7.8 身高×0.18 小腿×0.59

                 讨论:我的瘦身独门秘籍


  美体瘦身总动员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你大概已渴望着披轻盈衣衫沿街飞舞装点“夏色”的动人场景了吧?摸摸腰间的赘肉,您是否会感到一丝不自信呢?瘦身、苗条、健康、减肥又成为这一季的关键词语。铺天盖地的减肥宣传是不会也会让您心动不已呢?来吧,加入我们的瘦身行列,在这美丽的季节,妈咪也要轻舞飞扬,美丽一把!
  ※ “瘦”是一种时尚 一个态度        ※ 明明白白给身体“下霜”
   为美丽必须要牺牲的美食
          女人,选好你的内衣
  ※ 五种体型的完美穿衣术           
“腻冬”更要瘦身
  ※ 你想瘦了更瘦吗?请看此贴         
美MAM们,穿裙子时有体型的烦恼吗?

  美体瘦身攻略
  攻略一2005年流行减肥18式   攻略二推荐一周七天的主打减肥菜
  爱美的妈妈们尝试一下这些方法吧,开始咱们的美体塑身计划。明媚春日,热辣之夏,春装也罢,夏装无袖短裤也罢,塑身计划让我们今春今夏狂show一把。   不能随心所欲大吃大喝的日子,总觉得有些难熬。不妨多翻翻杂志,既可以寻找最新的减肥方法,又能分享其他减肥族的心得!记得给自己打气,一定要坚持下去哟!
 攻略三:瘦臂入门道具   攻略四:竿见瘦腿方法
  在夏日的阳光下,身着无袖的上衣,玉臂轻展,如莲藕般娇嫩纤细。努力吧,为了迎接阳光下的美丽,多花点心思,纤纤玉臂会追随着你   热辣夏日,紫外线飙高的时候,你尽可以选择在家里捣鼓一把,对于腿部的线条不是很满意的你,来分享一下瘦腿的独门秘籍吧。
  攻略五:30天减脂肪法   攻略六:和瑜伽教练一起减腰腹部的赘肉
  对于渴望拥有健美体形的人来说,有一点是至关重要的----体内脂肪所占比重远比你的实际体重重要。一起来试试短短的30天内,你就可以减掉体内4%的脂肪的心肺运动减脂法。   瑜伽历经几千年,有各种各样的动作,有不同的效用。对于新妈咪来说,“丰满”的腰腹部是减肥最头痛的部位,我们就从最迫切的开始,和瑜伽教练一起将腰腹部的赘肉减下来。


美妈靓宝 双份的美丽心情

  全方位的美丽包装
  花俏争春 春羞意   彩妆增色 自然平静
  花开富贵、花好月圆…花大都是比喻美好的人和事。2005春夏时装亦是花香四溢。花裙一袭,艳丽而不俗气,大V领直身款式,能掩饰粗腰;半截百褶款,娇俏可人。大热色调除了轻柔的粉色系 ,还可选择富民族气息的亚热带色彩。   2005的春夏季彩妆色彩将回归鲜亮的红色。无论是明快的朱红、纯正的大红或是极具诱惑性的罂粟红,都将为你的美丽添彩。精致的唇线在本季回潮,优美的唇型令人依稀想起了30年代的风貌,表现出强势的美感,及自信精炼的印象。
 温软 女人的第二张脸   美眼魔法
  无论抚摸BABY,还是牵着他散步,手的感觉令心灵相通,心心相印。虽然此刻,窗外依然狂风呼啸,寒冷的季节又来到了,但是,作为漂亮妈咪,我们仍然要将手护进行到底!毕竟,它是女人的第二张脸。   做了妈咪,日夜与宝宝相伴,肩上多了几重压力,日熬夜熬,肌肤也备受煎熬。时间少得可怜,去美容院是不可能了。即使你现在没有出现皱纹这条不受欢迎的“鱼儿”,也要给眼周肌肤特殊的关照,延缓皱纹出现。
   立即表白新方法 听听她们的高招      你不能错过的7种鸡蛋面膜
  ※ 香浓牛奶是爱美妈妈的必备秘密武器    ※ 十七妙方 学会爱惜自己滴一切
  ※ 扫去斑点做“蛋白质”妈咪        ※ 完美身材7件事:内衣 睡姿 浸浴…
  ※ 平凡的女人 30以外的美丽         ※ 感受心灵体操的天籁之旅
宝贝之春季美丽手册
· 2005年春夏童装流行趋势
· 丽婴房设计师介绍新童装
· 流行色协会发布童装主题
亲子推荐阅读
《从尿布到约会》(尿布卷)

  通过大量的科学调查研究,以母亲和专家的双重身份,列出了在孩子成长的各个年龄段所发生的生理和心理的变化以及所遇到的性问题,教给父母与孩子谈论“性”问题的方法与技巧,为父母科学有效地指导孩子面对性困惑提供了多种简便易行的解决方案。

《从尿布到约会》(约会卷)

  “我们该怎么为青春期做准备?”“我总是控制不住去手淫,怎么办?”“我该如何应对校园中的性骚扰?”……如何与孩子谈论“性”?如何对孩子进行性教育?如何使孩子在性方面得到健康发展?这些已成为青春期孩子的父母最为困惑的问题。

小学生科学性教育》

  系北京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陈晶琦副教授编写。她是少儿性教育的专家,以这方面的研究获得博士学位,一直从事这方面的实践工作和科学研究,她以专业而细腻的笔法,写得明白、具体、实用。

宝贝亲子特别策划
· 我们还能过情人节吗?
· 家庭和事业,该如何选择?
· 孩子来了,爱情远了吗?
· 该不该做单身妈妈?
· 你言我语说早教
· 宝宝何时上幼儿园好
· 宝宝入园,日托还是全托?
· 我家有个小“叛逆”
· 许你一个暖暖的冬
· 宝宝家庭护理完全手册
· 宝宝“视力”保卫战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2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