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宝宝含着妈妈的乳头,美美地吮吸着乳汁时,妈妈是开心的;当宝宝不喜欢吃奶,哇哇大哭时,妈妈是担心的;当宝宝消化不良,长得太瘦时,妈妈是忧心的……
  母乳喂养过程中,五味俱杂,但是不管怎样,妈妈是幸福的。 [ 发表评论 ]
  ·视频:张思莱聊母乳喂养的优点 合作支持:《母婴世界》
 

90.拥有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地位
  每天给宝宝喂奶的时间是我最幸福的时间,因为这件事情只有我能够胜任,其他的人,包括老公都只能在一边羡慕地看着。这让我感觉自己是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感觉特别良好,哈哈!
——小芬妈

91.非常庆幸没有错过这个幸福时刻
  生宝宝之前很担心母乳喂养会影响自己的身材,甚至考虑过是否放弃。等到自己真正开始喂奶,看见宝宝白白胖胖非常健康,根本就没时间担心自己的身材问题,只是非常庆幸自己没有放弃母乳喂养,因为一旦放弃就不可能再拥有。
——圆圆妈

92.和宝宝最亲密的接触
  给儿子喂奶的时候是我和他最亲密的时候,感觉心贴着心。老公也说看我给儿子喂奶是很温馨的事情,他每次都是静静地看着,不敢发出声音,生怕打扰了我和宝宝。
——方正妈

93.被极度需要的满足感
  宝宝饿了就会大哭,只要一含住奶头马上就不哭了。她的食量又特别大,每天要喂好几次,害得我都不敢轻易走开,生怕刚走开她就要吃奶。虽然行动不自由,不过感觉宝宝这么需要我,还是非常开心。
——林琦妈

94.能够给予的自豪
  一开始的时候,我的奶水不多,每次宝宝都吃不饱,哇哇大哭。经过一段时间调理后,奶水多起来了。能够满足宝宝的需要,每次喂完奶,听到宝宝满足地打个嗝,这是让我最幸福和最自豪的事情。
——臣羽妈

95.感觉自己成为了真正的母亲
  刚生完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虚脱了,特别累,话都不想说,对宝宝好像也没有太多的感觉。但是当宝宝吸吮我的乳房,我的奶水从乳房流进宝宝的嘴巴那一刻,突然有了做妈妈的感觉。很多人说不生孩子的女人不是完美的女人,我认为,没有母乳喂养的妈妈就不是完美的妈妈。
——叶子妈

96.宝宝健康是我最大的幸福
  怀孕的时候看了很多育儿方面的书和杂志,知道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并且能够增加宝宝的免疫力,所以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奶牛”这条路。只要宝宝健康成长,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妞宝妈

97.让宝宝吃饱喝足就是幸福
  很多人都会问什么是幸福,我觉得在每个人的成长阶段,答案都不一样。我是一个6个月大儿子的母亲,此时此刻,让宝宝吃饱喝足就是我的幸福。
——费费妈

98.每喂一次奶都很有成就感
  每个母亲都能够母乳喂养,用奶水养大自己的孩子。说出来别笑话我,也许很多人会觉得母乳喂养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女人的本能。但是我每喂一次奶,都感觉完成了一项巨大的任务,感觉自己特别伟大。工作上的任何成就也比不上给孩子喂一次奶带来的成就感更强。
——怩儿妈

99.和宝宝共同完成一项任务
  我的奶水不多,每次宝宝都吸得特别用力。为了能让奶水多一些,我吃了很多开奶的食物,并且时不时就让宝宝吸吮,经过我们娘俩一段时间的努力,奶水终于多了起来。和宝宝“共同奋斗”的经历让我和宝宝更加亲密了。
——淘仔

 
 
相关专题:· 奶水不足如何催  · 哺乳妈妈吃什么 · 哺乳妈妈的痛楚--乳腺炎 · 在爱与温柔中断奶 · 99种辅食制作,适用于各个阶段宝宝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218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