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交友 | 导航

活动时间:7月13日上午 8月1日上午
活动地点:中国美术馆

主办单位:新浪网亲子中心
支持单位:中国美术馆
学术支持:中国美术家协会
少儿美术艺委会
艺术指导:胡晓珮
媒体支持:《中国艺术报》
《中国书画报》
《少儿美术》
《艺术杂志》
《中国美术馆》
《中国文化报》

   一夜暴雨并没有洗刷空气的燥热,七八点钟便已异常闷热。
   美术馆在那个十字路口的街角,静静伫立,暂时空无一人。喜欢这种安静,也喜欢在一个清晨,我们从四面八方奔赴这里的感觉,仿佛我们做的是那么朝气蓬勃意义非凡的事情。有孩子出现了,门前开始喧闹起来,一早赶到的孩子们精神抖擞,活泼好动,积极地帮忙将我们漂亮的条幅挂了起来,给这次活动帮忙的义工MM也早早来帮忙登记给小朋友帖上“新浪亲子中心”的小标记……[艺术之旅--我们走进美术馆]
   小文文妈:第一次带孩子参加画展活动
   墨西哥壁画运动以及被称为“壁画三杰”的迭戈·里维拉、何塞·克莱蒙特·奥罗斯科、大卫·阿尔法罗·希克罗斯统领了20世纪上半叶的墨西哥绘画艺术。这一蕴含着意识信念和深层社会联系的艺术影响了包括胡安·敖皋曼和阿尔弗雷多·萨尔瑟在内的好几代墨西哥艺术家。
  同时与这三位大师同时代,还涌现出了许多其他致力于墨西哥造型艺术的优秀艺术家。此次展览,旨在让我国大众了解壁画运动后,墨西哥艺术家在二次大战之后全世界新局面开创之际发展起来的多元化流派。不仅包括里维拉·奥罗斯和希克罗斯艺术后期的名作,也涵盖了其后数代艺术家从上世纪40年代到目前的作品。
  如今墨西哥的学者已经打破了人们对墨西哥后民族革命时期的认识误区,使我们可以全面地看待更多元化、更开放和更国际化的墨西哥文化艺术。我们可以认为,壁画艺术在墨西哥发展的多种造型艺术中是最重要的也是最知名的,但绝不是唯一的。
  在对墨西哥民族文化重新给予公正审视的同时,我们可以了解墨西哥文化的发展,他们的艺术家不断地通过各种艺术手段来表达他们的文化特征以及对墨西哥传统文化的热爱。


来,咱们合个影


胡老师泼墨

开始画了

自作自画

小伙伴的认真


用材


都爱冰淇淋



安静与专注


一起画


太阳公公晒晒



我的画

我的画


它们沐浴着阳光


作品展

交流一下

我的画

看谁最开心


名称:自画像
作者:何塞·克莱蒙特·奥罗斯科


名称:刺
作者:劳尔·安古亚诺


名称:我为了我
作者:何塞·大卫·阿尔法罗·希克罗斯


名称:萨帕塔
作者:何塞·大卫·阿尔法罗·希克罗斯

名称:暴雨
作者:何塞·大卫·阿尔法罗·希克罗斯

名称:战后
作者:迭戈·里维拉


名称:阻遏布拉迪斯拉发多瑙河之冰流
作者:迭戈·里维拉

意大利文艺复兴画展回顾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