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孩子如厕训练的7个简单步骤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09日 15:53  帮宝适优生优育中心  

  虽然在训练子女上厕所时,家长们大多在想着他们自己所面对的考验 ,但是子女们在这学习过程中所经历的甚至更 要令人畏惧。了解子女对于训练的看法,将有助于你明确自己作为 教师 的角色,帮助他取得成功。

  1. 买一个便盆座。

  2. 让你的孩子熟悉便盆座

  3. 将便座放在一个对孩子方便的地方。

  4. 开始时,每天将孩子放在便盆座上一次, 穿齐衣服。

  5. 当孩子穿衣服坐在便盆座感到舒服时,让他不穿衣服坐在上面。

  6. 当孩子穿好纸尿裤后,让他观察你将 大便倒入便盆,以便他看清大便所应去的地方。

  7. 要有耐心并持积极态度. 如同学习任何新技术一样,你的孩子需要时间来掌握如厕训练。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