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的“乐乐姨”和她的宝宝-雨澄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 18:05   宝宝娘

  我是99年的十月左右上的这个坛子,开始,大家都是一些英文名字,或是不着边际的笔名,后来,为了方便大家和 各位宝宝一一对号入座,在阿惠妈的倡议下,我们都改叫了“**妈妈”“**爸爸”了,直到现在,就有了我们这些“宝宝 娘”、“清清妈咪”“阿惠妈”“赖赖妈”“靖靖爸爸”等等。这其中,就有一个准妈妈,她当时有一个小侄子叫“乐乐”, 所以她就起了个名字叫“乐乐姨”了,当时的小雨澄还在妈妈的肚子里哪!

  那时侯的论坛还没有现在的人气这么旺,常来聊的也只有10几个妈妈,但我们都是过来人,在乐乐姨面前当然可以 “倚老卖老”了,时常对她点拨二三。开始的时候她拿不准自己生好,还是剖腹产好,我们大家就给她出了不少主意,有几篇 关于剖腹产的文章还被艾樱加到了过来人谈经验里。就这样,我们这些“新妈妈”关心、关怀、关注乐乐姨这个准妈妈,告诉 她经验、教训、心得,可以说,乐乐姨的各种情况和雨澄的成长、出生,都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

  乐乐姨的预产期本来是3月末,她提前一个星期就在家休息了,我给她打了两次电话,询问情况,快人快语的乐乐姨 满心焦急和欢喜的等待着!但懒惰的小雨澄可能是留恋妈妈肚子里舒服的日子,迟迟不肯出生,都过了将近一个星期,还没有 动静。终于,在4月4日的下午,我给乐乐姨家里打电话,没有人接了!我想我们大家期待的那一刻可能是来到了!果然,第 二天上午,我接到了雨澄爸爸满怀喜悦的电话:生了!是个女孩子,特别可爱!有着一双美丽的大眼睛!

  乐乐姨的月子里,我给她打过两次电话,告诉她一些下奶、孩子看护的小窍门,常常听到雨澄妈幸福而骄傲的抱怨: 雨澄挺漂亮啊,大大的眼睛,黑黑的、亮亮的!可鼻子没我想象的漂亮!……她挺乖的,可不喜欢吃奶嘴呀!……她好淘气… …!就这样,我们的小雨澄慢慢的在妈妈的怀里正幸福成长起来!

  六月初的一天,一直比较忙碌的我忽然想起来雨澄刚好两个月了,应该和她妈妈联系一下,问问情况,送上迟到的“ 六一“祝福。电话铃响了数声,接电话的雨澄妈的声音却很异常,我的一句“怎么啦?”刚刚问出口,雨澄妈就哭了!“宝宝 娘,我刚带雨澄去医院了,医生说她有先天性心脏病,去照了像,心室有一个0.5厘米的缺损地方!”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