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4日:小雨澄的病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 18:31   事事儿妈

  主题:小雨澄的病情

  3个月,体重4.5kg,身高57cm

  现在症状:

  1、 点头呼吸明显,40-60次/分

  2、 阵发咳嗽,肺部湿罗音,认为与心脏功能不好有关

  3、 经常因拉大便导致烦躁哭闹,后全身发乌,医院给予吸氧及镇定(复方多胃明)处理

  4、 心率睡眠时130-150次/分,平静时150-170次/分,哭闹及吃奶时170-200次/分,医 院诊断为慢性心衰,并告病危。

  5、 因吃母乳乳糖不耐受,导致腹泻,改用止泻奶粉,后泻止,但大便干,现用止泻奶粉和母乳混合喂养,每天4 50-600ml。

  6、 不烦躁时精神状态好,现在间断吸氧,每天抗生素仅用天林,心脏用药为地高草(?),多巴胺,多巴酚丁胺 ,口服洛汀新。

  7、 医院意见:内科认为如果外科仍不能接收做手术,建议回家护理一段,以免院内交叉感染,外科认为先在内科 稳定后,最理想是下周做手术。

  雨澄妈想请大家帮忙问一下,手术能有多大把握,能否坐飞机,还应该注意些什么,如果能有认识的大夫,会好一些 ,她说只要有一线希望就会到北京,上海或者深圳。

  这些是7月4日的情况。

  现在小豆豆妈已经去上海新华医院,艾樱在联系阜外医院。不知还有谁能帮上忙。

  雨澄生病,我们前一段就知道,但雨澄妈很坚强,不愿意在公开,不愿意大家陪她难过,但没想到病情恶化的这么快 ,所以还是得求助于各位姐妹。让我们一起为雨澄祈祷吧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