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5日16:25 众妈妈们商量如何接雨澄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 19:47   

  (雨澄一家犹豫再三,终于决定到北京来做手术!于是论坛里的妈妈爸爸们又开始商量,谁去接雨澄。)

  艾樱:

  好消息:我乐乐姨正在去买火车票如果顺利的话明天就可以到北京了

  小闹闹妈 :

  主题:武昌到北京:546--5:30,k38--7:00

  宝宝娘:

  北京的妈妈爸爸。 谁有车?明天上午还可以请假?明天早上和我去接雨澄妈?

  事事儿妈:

  我去吧,晚上电话联系,现在我得出去。

  宝宝娘:

  这样:雨澄一家是K38次,明天早7:00到北京西站,事事儿妈太远了,别来了,有离西站近的网友吗?没有就 算了,我们打吧。

  瑶瑶妈:

  宝宝娘是什么时候?我可以向经理试试请假。

  闹闹妈:

  东站还是西站? 特想帮这个忙可我明天没空. 急4了. 周末能去看看她吗?

  宝宝娘:

  诸位: 我刚才帖谁能和我去接雨澄一家,只有事事儿妈回我,可她住的离车站太远了,还有谁能近一些,还方便点 吗?火车站出来打车太不方便,所以要麻烦有车的网友了!

  汀汀妈:

  我们就在西客站附近,可我们没车!如果接站有需要,汀汀爸可以到车站。

  童童爸:

  宝宝娘,我在西站附近工作,可明早开车接乐乐姨母女。

  宝宝娘:

  童童爸,谢谢你! 瑶瑶妈已经可以去了,有事儿我再打电话给你好吗?发你的电话号码到我的信箱!再次感谢!! !

  瑶瑶妈:

  我终于抢到了接雨澄的活儿啦!

  美美妈咪:

  雨澄最新消息—刚跟瑶妈通了电话:乐乐姨跟雨澄以顺利到达医院,现在正作检查,雨澄很可爱,精神也挺好,大家 放心,等会儿艾樱还要公布具体情况,大家继续关注。

  艾樱:

  事事妈、瑶瑶妈、宝宝娘浩浩荡荡开了两辆车去火车站 终于接到了乐乐姨及雨澄一行人多亏是两辆车,否则都坐不 下。雨澄一路上非常乖,情况良好!现正在医院做检查,事事妈、瑶瑶妈、宝宝娘被挡在外面不让进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