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7日上午最新消息:ICU监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 09:26   

  艾樱:

  最新消息:乐乐姨很着急!

  现在医院希望雨澄进ICU(危救监护室) 但是如果进了ICU,发生紧急情况时乐乐姨却进不去(不让进)所以 乐乐姨不想让雨澄进(但医生说如果不进的话有危险他们不负责)。

  医生希望乐乐姨马上做出决定!乐乐姨给我打电话,希望我问问安贞医院的ICU情况,我问过安贞医院,他们说I CU会有医生和护士24小时监护。可是不知道这个医院是什么情况(他们不跟乐乐姨详说)!

  现在每天要为雨澄做吸痰(治肺炎) 。吸痰的过程很痛苦,雨澄很焦躁就会哭闹,而她是不能哭的(会引起心衰) 。这时就需要有人在旁边做急救措施(乐乐姨很有经验了)。但进了ICU,乐乐姨怕护士一旦不在...

  赖赖妈:

  还是进吧,劝劝乐乐姨别感情用事,还是听医生的比较好 。真有紧急情况乐乐姨也没医生有用,而且到时医生也不 会太不讲情理的.治病第一!!

  昊昊妈咪:

  如果确实病情需要,就听医生的吧,有医生和护士在,应该是很安全的,让乐乐姨坚强点

  美美妈咪:

  各位好,艾樱还是建议乐乐姨听医生的吧!雨澄最大的救心应该是医生,我们大家只能帮这些小忙了!

  艾樱:

  是啊!医生应该是很有经验的! 昨天跟医生通电话时,医生说从别的医院转过来好多心天性心脏病的小孩,都是先来 治肺炎。

  乖贝贝的妈:

  我刚看完前面的帖子,我觉得 :

  1.尊重院方意见,我们积极配合。不和医院起冲突。

  2.劝乐乐姨不要急,要稳住,急是不起作用的,有事和大家随时联系,我们会尽一切力帮她。

  3.大家集思广议,随时尽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