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7日上午新消息:雨澄进入ICU监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 10:15   

  艾樱:

  我正在跟乐乐姨通电话!雨澄已经进入了ICU。雨澄一进入ICU后,他的病房就会退掉。乐乐姨等家人会搬到 汀汀爸提供的房子住。因为医院只允许周四和周日去探视。

  宝宝娘:

  这样怎么行? 雨澄妈的性格会急疯的,要是我也会!

  昊昊妈咪:

  宝宝娘,现在急也没用,既然住进了医院, 就相信医生吧,他们应该能照顾好雨澄的,毕竟是职业水平呀。现在我 们都为雨澄祈祷吧,但愿她的肺炎尽快治好 。

  平平妈:

  宝宝娘别急,医生会有办法的。

  尧尧妈:

  北京的妈妈们多和乐乐姨家人聊聊,让他们放宽心。相信雨澄会好起来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