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7日10:39:网友志愿临时去帮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 12:59   

  宝宝娘:

  关于临时情况:北京的爸爸妈妈,大家是否可以联系一下,将我们的时间都安排一下,有临时情况谁可以去到雨澄那 里去帮忙。宝宝娘的时间:下一周所有的5点以后,中午11-13点,上下午可以请1-2次假。

  元元妈:

  平时我不敢说,公司管理的太严!不过周六、周日我可以抽出点时间!

  昊昊妈咪:

  哎,要是我在北京就好了,每值完一个夜班可以休息2天。

  dddana:

  宝宝娘,我每天下午三点半以后就下班啦,再有,我的一个同学是医院重症监护的护士,等雨澄去后,也许 能帮些忙。

  阿惠妈:

  主不知宝宝娘在不在?我昨天晚上看了你所有的帖子,我为雨澄能顺利到北京看病,感到欣慰。我关注论坛的同时, 我也对我帮不上忙而自责。我的工作太忙了,好不容易有点时间,我的局域网又太慢了,我刷新一次要20分钟,还经常出错 。搞得神出鬼末。宝宝娘,我能帮什么忙。乐乐姨哪里,我能在星期日去看看吗?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