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9日下午雨澄妈去看望小雨澄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 09:28   

  7月9日下午4:30雨澄最新消息

  雨澄妈到达医院,看到了孩子,一切都很稳定。孩子的呼吸也很平稳。据搞卫生的人说,大夫非常关注这个孩子,做 检查和治疗护理都很负责。现在每天要打丙球蛋白,增加孩子的机体免疫力。

  监护的费用有些太贵,在武汉只需200元/天,这里怕是要600-700元。

  我想大家还是尽可能帮助雨澄吧,雨澄妈妈的单位只能报销一半的医药费,另一半想必也不会是个小数目,治疗才刚 刚开始,不知还有多少需要用钱的地方。尽力而为,救救雨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