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10日下午5点雨澄治疗的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 09:23   事事儿妈

  治疗肺炎的院方认为,雨澄心衰和肺炎已经得到控制,但是肺炎很容易反复,不易根治。他们认为现在是比较好的手术时 机。

  今天下午,雨澄爸妈去做心脏手术的医院,外科主任碰巧明天出差,下周才能回来,而且手术排队的人很多,不知何时 能做手术,他们很着急。

  后来找到第一次给雨澄检查的一个老教授,给雨澄开了各种术前检查的单子,还要预约抽血和彩超,明天他们会有很 多事情要做。

  但是外科还是认为恢复的不够好。

  我就记下这些,雨澄妈让我转告给大家,她还说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