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13日下午宋庆龄基金会致网友一封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 17:12   宋庆龄基金会

  感谢为抢救小雨澄慷慨捐款的众多热心网友!

  为了能使救治小雨澄这一爱心活动善始善终,我们吁请大家惠予配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有关“捐赠财产的使用应当尊重捐赠人的意愿,符合公益目的,不得将捐赠 财产挪作他用”的规定,我会须对所接收的捐款逐笔核对捐赠者及其捐赠之用途,一般要求捐赠者书面给予说明,以免出现纰 漏和便于统计。为此特向热心捐款的各界朋友提示如下:

  1.如通过银行汇入我会接收捐款帐户,务请在“用途”栏中注明“为救治雨澄捐款”等字样。(另:地安门分理处 答复,至少在北京地区,个人向社团捐款,不会发生银行借“实名制”之说拒汇……)

  2.如通过邮局汇给我会,请于留言栏说明“救治雨澄”之意愿。

  ☆我会人民币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地安门分理处

  户名:宋庆龄基金会

  帐号:032-144066-10

  ☆我会邮政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东路5号瑞得大厦5层

  收款人名称:宋庆龄基金会

  邮政编码:100029

  谢谢所有热心公益的朋友们给予合作!

  宋庆龄基金会

  2000.7.13

  注:请已经汇款的网友把汇款单的复印件传真到
宋庆龄基金会--- 基金部
传真号:82031348、82031351以便查询.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