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摘录些网友在论坛关注雨澄的帖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 18:28   艾樱

  天,这么严重,我要哭了---

  我目前不知有什么方法可帮她,但我会发此信去有关专家网站,我真伤心,不能尽力55555

  1.宝宝娘,宝宝爹既然在深圳了,如需帮助,千万找我们,我的手机号等会发到你的信息里去。

  2.捐款的事也可分城市,象我们深圳可统一捐在一块,再由一个人统一交到宝宝娘手中。

  3.瑶瑶妈,我很替你难过,照顾好瑶瑶为你的第一件大事,雨澄的事,你少操点心,有大伙呢。

  我真有点受不了了,我相信乐乐姨不想惊动很多人是有道理的,我自己也常有这么心理:怕事情一旦受人注目就会朝 坏里走。所以要是我非万不得已也不想惊动媒体。

  我就什么也不说了,只在心里说吧。只希望乐乐姨镇定,坚强,信念坚定!--------  网友:葳葳妈咪

  亲亲的我们的小雨澄

  亲亲的我们的小雨澄,刚才,我才看到你生病的消息。我知道你的父母此刻的心情。因为我也曾经有过这样的感受。

  亲亲的我们的小雨澄,请接受远方的叔叔对你的真诚的祝福。早一点康复!我们的小雨澄。

  亲亲的我们的小雨澄,你是幸福的,因为你的病情得到了及早发现。得到了这么多人的帮助。

  亲亲的我们的小雨澄,你是不幸的,因为这么小的你就要承受这样的打击。

  亲亲的我们的小雨澄,我们每个人都希望为你做点什么。我同小闹闹爸一样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雨澄会好起来的 ,一定会的!--------网友:bbzcm

  祝小雨澄早日康复!

  这些天家里的电脑总出毛病,根本来不了育儿论坛。.今天到朋友家聚会,忍不住打开人家的电脑,迫不及待地直奔 儿论坛。准备来它个十全大补,却看到了有关小雨澄的事情。

  几页看下来,不禁泪满衣襟!朋友诧异地来问我为什么?我说为了老天对小雨澄的不公!为了寝食难安的乐乐姨!为 了在这里看到的那么多的亲情善良和温暖!我感觉自己那浮躁的心在逐渐地被净化着,我多么喜欢这里,多么喜欢这里的爸爸 妈妈们啊!

  这里真的是一方净土,希望她永远充满善良与温暖!北京的同志们辛苦了!我衷心地祝愿小雨澄早日康复,象所有的 宝宝们一样去沐浴窗外那灿烂的阳光!请乐乐姨一定要坚强,你有那么坚强的后盾,人多力量大,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目前我 不在北京,离乐乐姨很远,但我准备请我在北京的家人代我捐款。我会尽量再来这里寻找新的信息并向所有坛子里的同志们问 好!-------网友:小妖精的妈妈

  我们能为雨澄做些什么?

  两天没来论坛发生了这么大的事,花了整个晚上看了关于雨澄的所有消息,只想说一句:北京的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

  雨澄是我们育儿论坛大家庭中的一份子,在这里得到了全国各地妈妈爸爸的关注,雨澄是不幸的同时又是幸运的,真 心希望她快快好起来。明天不知能不能上网,如果有捐款等外地妈妈能尽力的地方请一定通知我,邮件或请清清妈咪打电话告 知。------网友:旎旎妈

  只有盼望小雨澄快快好起来-----小土土妈

  雨澄一定会好起来的 -----钥钥妈

  雨澄就是我们论坛上所有妈妈的孩子---- 聪聪妈

  大家都去照顾雨澄了,我帮不上忙,555! -----小豆子妈

  那么小的小姑娘真是让人心疼,我的小琦琦刚出生时也差点出意外,不过现在很好,我真的能够想像雨澄妈妈的心境 。真希望能帮助她点什么。----琦琦妈

  因为四个月的儿子跟妈妈会姥姥家了,一时不适应一个人在家,昨晚走进这个坛子。

  被雨澄的事牵动,也被这群纯洁、善良的妈妈们感动。虽然几年来几乎每天都在网上也深知虚拟世界中的真真假假, 这一次我真的被感动,不但是被母性的伟大,也是被初为人父对孩子关爱的那份情感所感动。

  早晨到班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雨澄的情况,并且一直在坛子里,我看到一个壮举,妈妈们你知道你们做了什么么,你 们不但展示了你们的善良和纯洁,还展示了你们的美丽!任何人如果能看到、能听到这些,都会不忍、不会、不能伤害她们, 什么是神,什么是上帝,这就是!雨澄,有这么一群妈妈组成的母亲之神的庇护,谁都不能把你怎么样!----道道爸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