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头妈妈:“雨澄,你让我的心好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 10:17   虎头妈妈

  很久没来新浪育儿论坛了,来了就觉得今天气氛不对。费了一番周折后,终于明白是乐乐姨的女儿雨澄让大家好心痛。

  提起乐乐姨,是我记得比较清楚的一个“坛友”,那时的坛子里除了我们XX妈妈的笔名以外(那时,XX爸爸好象 还没来),就是一些很难记住的字母数字名字。只有一小部分网友的名字不属于这两类---圣火令、萝卜秧等,其中就有一 个介乎二者之间的名字:乐乐姨!一个准妈妈。

  记得乐乐姨很忙,那个时候还在加班,因为月底收费要打印许多单子。雨澄在妈妈的肚子里和妈妈一起忙碌。乐乐姨 和她的胎儿一起一边工作,一边在坛子里活跃。坛子里忽然兴起贴照片,各家宝贝在屏幕上千姿百态的可爱着,乐乐姨的评论 可不少----她看到这些可爱的孩子,一定无限向往的憧憬她的宝贝呢!

  于是,乐乐姨的孩子成了我们论坛的孩子:乐乐姨什么时候生、注意什么,那段时间可真是大家的注意焦点。现在论 坛的《网上杂志》中还保留的关于剖腹产的一堆文章好多都是由于乐乐姨引发的。

  不知老天怎么搞的,简直是玩忽职守,我们论坛的孩子雨澄受了这样的苦,我看了事事儿妈的帖子,讲到一条症状, 我几乎就感觉自己身体出现了同样的症状,于是不忍也不敢在看下去。

  记得虎头小时候一度常病,那种感觉,简直是母亲的炼狱,只想祷告上苍:把所有的苦难留给我,让我的儿子好好的 。所以,我想到雨澄,心中就好痛。

  一次,一个心脏病孩子的父亲在北青报求助,我真的想帮助他,可没成!那时我心中所感亦如是!

  乐乐姨,我能帮你什么呢?告诉我们,我们懂得你的母爱是宽广无边的,但如果我们能帮你的话,其实是你帮我们抚 慰自己爱孩子的心,现在,因为雨澄,我的心好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