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19日下午雨澄最新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 14:56   

  消息:

  事事儿妈给雨澄妈妈打了半天电话才打通, 是雨澄爸爸接的,讲得不是太详细。检查的结果出来了,其他都还好, 只是肝的某些指标有些偏高,他会把结果拿到另外一个医院,请那里的大夫再做调整,争取降下来。但不影响手术。

  现在这个医院手术的主任8月5日出差,这之前的手术都已经排满,再把雨澄插进去的希望不大,这样可能会安排别 的大夫手术,结果还不知道。会等安排好了手术再转院。

  今天宝宝娘去看雨澄了,她想得非常周到,带去了家里的床单什么的,因为觉得住招待所,卫生条件会不好。

  另外,还有一件事情,本来想着明天转院就可以去送雨澄,以后就不会有太多用车的事,但是看样子不行,事事儿妈 会在周五离开北京,所以雨澄转院用车的事情还得大家多多帮忙,到时候可以跟宝宝娘联络。

  真遗憾,都不能给雨澄这么一点点的帮助,见过雨澄两次,她一定会记得事事儿妈这个车夫阿姨的。真想在她做手术 的时候,能在外面为她守候。事事儿妈只有在网上为她祝福了。

  辛苦了,北京的爸爸妈妈!辛苦了,宝宝娘!

  ———事事儿妈

  援助:

  1、 雨澄一家还是需要医院附近的房子,请诸位发动起来!

  2、 雨澄可能下周要往返两个医院之间,事事儿妈要出远门了,所以雨澄就没有专车好座了,打车一是脏、二是麻 烦,雨澄折腾不起!所以需要其他妈妈爸爸有车的和宝宝娘联系,来帮助他们解决这一问题,去医院就可能要一天的时间,所以有 车还需要有时间!——这是上策。下策是谁有车可没有时间,并信得过宝宝娘,将车借给宝宝娘,宝宝娘是不敢开的,宝宝爹 同志下周可以回来,他车开的还可以,充当一两天司机还行。

  ———宝宝娘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