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琵琵妈写给乐乐姨的一封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 11:09   琵琵妈

  乐乐姨,你真是一个勇敢的好妈妈!

  我是琵琵妈,不记得我们是不是在论坛里聊过,也许更多的是擦肩而过吧?但我知道你,也知道你的宝宝,那时候我 们还猜测过宝宝的性别呢。

  今天上论坛就看到雨澄炎症又发的消息。你别着急,俗话说,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有些反复也是难免的。我想 雨澄还在医院里,处置起来会比上一次你们从外地远道赶来要方便,孩子很快就会好的,你放心。

  但我想跟你说的是,如果手术再迟迟安排不下来,孩子受苦、大人也跟着受罪。今天早上,看到雨澄的消息,我真恨 我自己当初没听我妈的话学医。像我这样一个远在沈阳的妈妈都这么着急。你作为雨澄的亲妈心里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我也不 用说了。还有论坛里更多的妈妈,尤其是北京的艾樱,宝宝娘事儿妈等,大家都感同身受,都在承受着痛苦。那么,我们为什 么不寻求一种途径来解决这个问题呢?找熟人?我们找了,但效果不大。所以今天上午,妈妈们想到了运用媒体。我知道你一 直是反对这么做的。我想不懂你为什么会这样,我就是新闻记者,也写过很多类似的报道,我觉得对孩子会有帮助。为了孩子 ,还有什么事是不可以迁就的呢?放下自尊又如何呢?乐乐姨,不要想得太多,先把眼前的事应付过去吧。说真的,等雨澄长 大了,人们早就忘记今天这件事了。我们没必要为看不到的将来担心。

  目前我们唯一的目的就是让雨澄尽快好起来不是吗?为了孩子,当妈妈的可以做一切事不是吗?仗势“欺人”又如何 ?不择手段又如何?别再犹豫了,让我们帮帮你吧。

  琵琵妈草 7.20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