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日雨澄的最新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 10:45   

  雨澄于20日下午已经住进了单间病房,情况有所好转,大夫说她的肺炎并不很严重,很快就可以得到控制。现在雨 澄的有一项“肝指标”偏高,希望也可以尽快得到控制,这样在下周就可以进行手术了。

  雨澄的妈妈现在正在联系手术医院的住院问题,希望先能先办好住院的各种手续,等这边孩子可以手术就马上住进去 ,以免再等出问题!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