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写给雨澄:孩子答应我们坚强,再坚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 15:49   宝宝娘

  孩子,答应我们,坚强!再坚强!!

  知道了你的出生,是在你出生后的第二天上午,你的不善言辞的爸爸在电话中的声音是非凡的喜悦、激动和自豪!他 这样的形容你:雨澄有着一双特别美丽的大眼睛,又黑又亮,护士们都特别喜欢她,抱着她跑来跑去的给别人看!

  我们这里的许许多多关注你的妈妈、爸爸们于是知道了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出生了,我们都焦急而耐心的等待着,等 待着我们的小公主的到来,因为你的妈妈曾答应过我们——等宝宝出生后要和宝宝一起回到我们这里来!我们等待着、等待着 ……

  可不幸的事却在我们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发生了,你那小小的弱弱的心脏上竟然有两个小洞!天!医学知识我们都很有 限,但谁都知道,心脏上那是可以随便有毛病的地方!孩子,你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可爱,可为什么这样的不幸?!让你在这 么小小的年纪就要遭受这些痛苦!这个世界太不公平!难道是上天嫉妒了吗?嫉妒你的幸福和美丽?!

  但你又是那样的幸运!你有一个坚强而勇敢的妈妈,有一个憨厚而稳重的爸爸,他们是那样的爱你,只要你能够康复 他们可以付出一切而再所不惜!为了你,他们那么坚强的撑起自己的臂膀;为了你,他们勇敢的选择到北京来进行治疗;为了 你,他们可以放弃一切,也只要你!

  你在进行治疗,每天打那么多的吊针,雾化、吸痰,一定很难受,你这么小小的,就经受了这么多的痛苦,所有的妈 妈们都心疼的不行!但你一定要学会坚强,听医生和护士阿姨的话,打针的时候不要哭、不要闹,因为你一哭闹就会影响心功 能,有时你的小脸憋的又青又紫的样子,实在是好吓人!

  你也是一个乖孩子,妈妈爸爸不在身边的时候你也要乖乖的,因为他们为了你实在是太累了,有时好几天都吃不好饭 、睡不好觉,他们也需要歇息!你要学会心疼爸爸、妈妈,他们为了你付出的已经非常非常多啦,你一定要懂事呀,孩子!

  还有不久以后就要进行的手术一定会很疼,你一定要咬牙挺住!要知道,手术是为了让你能彻底的康复,术后,你一 定会和其他的小朋友一样健康活泼起来,你会渐渐的长胖、长高;学走路、学说话……也许还会学会气你的爸爸、妈妈哪!

  孩子,这个世界是美好的、美丽的,有蓝色的天空、蓝色的大海,绿色的森林和草地,还有鲜红的太阳,这一切,都 在等待着你!更主要的是,这个世界上还有如我们这里的妈妈爸爸一样的许许多多好人,我们都爱你,祝福你,上帝一定会听 到我们的声音、更会明了我们的心愿的!孩子我们都在等待着你!!

  面对着小小的你,看着你清澈的大眼睛,我真的佩服你生命力的顽强与坚韧,我相信,你一定会度过这一灾难,健康 的长大成人!我常常设想,设想你长大后会是怎样美丽的模样,到那时,一定会有许多男孩子追你的呦!当你去赴约会,长发 一甩关门而去的时候,一定会让让你的妈妈、爸爸又骄傲又伤心的!

  孩子,答应我们,坚强!再坚强!!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