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7日:雨澄最新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 10:35   

  雨澄妈妈爸爸还在监护室外面的“消息室”等着,要一直等到孩子转出ICU才可能见到孩子。

  ICU里面传出的消息,雨澄术后状况还比较好,星期六的时候右肺有点“渗出”,但是她这种情况的孩子比较常见 的问题。

  今天上午就可能要给雨澄拔掉呼吸机,让她用自己的肺呼吸。今天的这一过程是很关键的,因为孩子如果不能自己很 好的呼吸,还要再一次的插管,那将是很痛苦,也不利于孩子的康复。每个孩子的情况都是不同的,前两天有一个5个月左右 的孩子此过程就很顺利,一次关掉呼吸机就很成功。但另一个好几岁的孩子就又反复了多次。雨澄术前有肺炎,肺功能不是很 好,但愿她这一过程可以顺利成功。

  雨澄妈妈让我转告大家:谢谢大家这么长时间来关注、关心、关怀着他们的女儿,孩子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正在一 步步走向康复,虽然这一过程是很艰难的,但他们有信心和恒心一定会和孩子一起坚强面对!感谢大家!感谢大家!!等孩子 的情况允许她一定亲自上网来感谢大家!并带着大家都关爱着的女儿——“雨澄”一起来!!!

  让我们大家再一次的真诚的为雨澄祈祷!上帝还是听得见得!! ---------宝宝娘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