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14日:雨澄的最新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 13:16   

  宝宝娘刚才来电话了,她刚回到单位,陪了乐乐姨一天!

  雨澄的状态很好,又转到治疗医院的ICU,看起来比原来胖了,非常能吃,每天喝8次奶,每次60ml。

  嘴唇也比以前红润多了!昊昊妈照了几张照片,明天会贴上,只是小鼻子因为吸痰有点血痂。

  下午治疗医院又为雨澄做了检查,肺部还有些炎症,如果是大一点的孩子就可以住到普通病房了,因为雨澄年龄小, 体重轻,身体比较弱,所以还是留在ICU了。

  只是还要进行吸痰,小雨澄终于闯过难关啦!--------壮壮妈妈

  好啊好啊,雨澄也要变成胖嘟嘟! ----------画画妈

  真是好消息!-------元元妈

  一切都好起来了!--------宸轩妈

  雨澄妈妈经历徺些真不容易!---------葱头妈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