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全国妈妈宝宝大聚会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2月09日 16:52   宝宝娘、壮壮妈

五一全国大聚会之头脑风暴(征求意见稿)

  组委会宗旨:为人民服务!

  我们这次活动的发起,是在全国各地的众多妈妈、宝宝的强烈要求和希望下策划并开始逐步实施的,可以说是人心所向、众望所归的。作为东道主的北京妈妈借天时、地利之便可以为祖国各地、大江南北的妈妈效劳,实在是荣幸之至!但作为民间的群众组织,我们也会面临许多实际的问题,但我们保证,一定要本着多、快、好、省的原则,为诸位妈妈的钱包考虑、为诸位宝宝的安全、方便考虑!

  一句话:没有困难,创造困难也要上!做好东道主!热情迎佳宾!

  请诸位看我们的实际行动吧!

  组委会任务

  1、确定具体任务纲领。

  2、确定实施细则:

  a、北京方面:领导层的具体分工确定;

  公布有关此次活动的特定邮箱,供其他可帮忙出主意、想办法的热心家长们来信联系;联系有关场馆、交通、食宿、活动的具体细则,并预先算好除去往返路费后在北京诸位的费用,供大家选择标准、衡量钱袋;争取找路子、托熟人为大家省钱为妙;征集服务性志愿者,最好是象“迪娜、叮当”这种没有拖累的已婚、未育又爱心无限的未来妈妈,因为我们这种自己也带孩子的妈妈难免有时候会对千里迢迢赶来的网友照顾不周!

  b、外地方面:略

  组委会人员名单(一):

  艾樱:名誉领导

  主要负责革命大方向的把握,比如上天安门广场……什么的,还负责在主席台中间座着,拿一杯茶水喝着,开始至开幕词、剪彩、点火……什么的。这些时候一定要表情严肃,来那么多人,没个厉害领导镇着还得了!接下来主要负责满脸堆满灿烂的笑容和各地妈妈、宝宝合影,亲亲这个的脸蛋、摸摸哪个的头(主要指对宝宝,对他们的爸爸那样可不行!)使各地妈妈宝宝感到革命大家庭和组织的温暖!!

  对了,还有为慕名想参观领导工作战斗岗位的同志们导游,但要有个条件,谁出来也不许说领导的办公室小,那可是咱的心脏,心脏怎么大得了!

  组委会人员名单(二):

  壮妈:组委会主席。

  壮妈同志,是一位酒精考验的好同志,在多次的革命工作的组织、策划、执行中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其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并得到了所有同志们的尊重和和信任,由她做组委会主席,可以说是众望所归,人心所向的!

  其实,组委会主席的工作是一项很艰巨的工作,是真正的妈妈们的公仆、孩子们的勤务员,是要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的!但我们相信壮妈同志是完全可以胜任的!

  但,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们所有的北京妈妈一定要紧密的团结在壮妈周围,大家同甘共苦、同心同德、努力奋斗,为我们这次大会顺利召开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组委会人员名单(三):

  汀妈:组委会秘书长。

  可爱的汀妈是我们中间的一位最活泼、聪明的姐妹,她的机灵和足智多谋使她在我们中间常常起到主心骨的作用,并且她和壮妈多次合作都很成功,她们两个一动一静、一文一武,真是相得益彰!这次推荐她做秘书长,就是希望她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辅佐壮妈、配合其他同志顺利、成功的完成大聚会的任务!

  组委会人员名单(四):

  事事儿妈、晓晓妈:外联部主任、副主任:

  这两位同志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长的漂亮,还都笑的特甜,小嘴都挺会说的!两个人的一个闺女、一个儿子更是“一顾倾人国、再顾倾人城”的角色!我这么一说大家就明白了吧,有点使美人计的意思!可,这都是为了全体妈妈、宝宝的利益呀!她们两个要是弄晕了几个厂家、宾馆打个2折什么的,咱们诸位妈妈不是省点儿钱吗?!大家说说,她们是不是最好的人选?!

  组委会人员名单(五):

  由其他城市领导组成的领导团体,主要负责自己所管辖区域的人员组织工作,如是否可以一起订票、抵京等问题的协商解决等,以及自己所管辖区域的聚会参加人员的基本情况的汇总、上报(壮妈)等工作,以便北京组委会订房、订关场所等。

  北京的妈妈赶紧行动起来吧,做好东道主,热情迎佳宾!赶紧讨论一下吧!有哪个妈妈想做义务志愿者,请报名吧!

  报名条件:年龄不限、性别不限,只要能够周到、细致、热情的为人民服务就行

  具体报名办法:把以下所有信息发往壮壮妈宝宝娘信箱(别忘了带身份证,否则无法住宾馆啊)

  网名、真名、宝宝、年纪、参加人数、城市、email、 电话、是否要预定回程车票,是否住宾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