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五一”新浪宝贝全国大聚会的具体报名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2月13日 14:08   宝宝娘

  “五一”新浪宝贝全国大聚会的具体报名方法如下:

  一、时间:5月2号——5月4号

  二、自即日起开始报名:首轮预约报名开始,有意、有可能参加此次活动的妈妈可将你的情况寄到:baobaoniang@sina.com和zhuangma@sina.com邮箱。其中要包括你的:

  1、你个人的真实姓名、网名、身份证号码。

  2、宝宝的姓名、年龄。

  3、此次活动您整个家庭全体成员的人数。

  4、住宿要求——如是否需要住一个房间。

  首轮报名截止日期:3月15号,此次报名只起到一个总人数的的初步估算作用,使组委会对此次活动的规模有一个把握,以便下一步更准确的住宿预约、游乐场所预约等。

  三、第二轮报名

  1、初次报名结束后,本次活动的组委会将对您的寄送材料的整理、确认,如您通过了我们的确认,组委会将在3月20号左右给您发送更详细的参加活动的相应表格,请您认真、仔细、负责的填写。并按照我们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表格寄回指定邮箱,过期将被视为放弃参加活动。

  2、第二轮报名后,我们将根据参加者的地区所在位置划分区域,并选拔响应的地区领导,由地区领导更准确的掌握参加者的情况,并由他们统一联系有关机票打折等事宜。最好是可以统一行动,以便北京组委会的响应招待和迎接等。

  四、关于第一轮报名后如何确认你的身份,及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们的网络是开放式的,所有的消息和资源大家都是可以利用的。而我们此次活动的组织又是以网上报名的的形式来完成的,这就很难保证没有其他一些人混进来。为了照顾好每个孩子,并且也让每个妈妈玩的轻松愉快,我们组委会有责任纯洁队伍。我们要按照你所提供的有关你个人和孩子的情况,在我们的宝贝主页中进行确认,并且相应的地区领导也有相应的确认的责任和义务。如发现您提供的材料的情况和您的实际情况不符,通过组委会的讨论我们有权利取消您的参加资格。所以我们希望您诚实、负责的提供您的个人情况,为我们整个大会的圆满召开共同努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