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事妈“聚会风暴”读后感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2月13日 14:27   乖贝贝的妈

  首先,此文极具煽动性,使人热血沸腾,蠢蠢欲动。使人似乎看到,能去的拌着手指数日子,不能去的,咬着手指想办法。

  其次,此文设想周全,文笔又极其活泼生动,可以请事妈在活动之后,再操刀写总结。想必能为该此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后,本人提几个小建议:

  1.五一有7天假,我们可以在郊区某宾馆安排两天聚会(住一晚),这样,既可以使大家有紧密在一起的时候,又可以使外地妈妈们有自由活动时间(而且,估计北京爸爸也能腾出时间干自己的事,西西,总要给他们点自由嘛,以利于以后他们更好的支持我们工作)。

  2.为了能让外地妈妈轻装出发,不要大搬家,我们北京的妈妈应该给予最大的帮助,比如孩子的衣物,有谁和我们贝贝身高体重相似的,我们可以提供一些,你们就不要带那么多了(主要考虑是天南地北来的,这五一又是乱穿衣的季节,怕妈妈们有带裙子有带棉袄的)。

  3.关于对北京妈妈着装要求及选美工作,我看就不要了,这不是打击我吗。

  4.最主要的是,大家一定要提前把事情安排好。住宿,车,人员安排,活动内容等等。好了,完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