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诸位关心聚会的同胞们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2月13日 15:31   宝宝娘

  告北京诸位网妈、网爸、网准妈、网准爸、以及一切关心祖国花朵大聚会的同胞书:

  同~志~们:

  春风浩荡、红旗飘飘,我们社会主义祖国各方面形式都一片大好啊!

  在这样的大好形势下,我们新浪宝贝的大聚会,已经紧锣密鼓的开始筹备了!这次聚会,是我们大家期盼已久的,是人心所向,众望所归的!

  首先,我们要感谢“新浪育儿”这块园地,是它使我们从世界的四面八方为了一个革命大目标走到一起来了!

  再有,我们更要感谢我们的好领导艾樱同志,在她老人家的英明领导下,我们的事业真是蓬勃发展、蒸蒸日上啊!

  前面的话,很明显是在唱高调、拍领导马屁呀!可开头不这么说说,不是怕让人家看着咱不会来事儿不是?!再说,咋呼了半天,要招来那么多疯疯癫癫的妈妈、爸爸、孩子们,一想,我就心虚的不行,怎么也得拿领导出来垫垫牙,给自己壮壮胆、撑撑腰不是!俗是俗了点儿,可情有可原,大家还是理解我吧!

  行了,闲话少说,归入正题,“全国聚会、全国聚会……”论坛上下一片声的叫唤,一说起来,也真是让人心跳、脸热的那种激动!可真的实施起来又有多少具体的事情不那么好解决呀!

  不说别的,就单说那百十号人,别的甭干,光往那一站,就是一大堆。大人还好说,再不济咱大家还有的商量,可那些小祖宗可不买咱的帐啊,真要是小祖宗们有点不高兴,十几个、二十几个一片声的叫唤起来,那是什么阵势!别说艾樱这么个领导镇不住他们,再比她翻几翻的大领导也对他们莫可奈何呀!

  再有,吃的、住的、玩的;冷了、热了、干了、湿了……有哪一点儿不方便、不合理的地方,让咱们大老远来的宝宝受了委屈,那些妈妈和爸爸还不和咱们急喽!骂一骂我们几个组委会的是理所当然的,可别给整个北京的网友们抹了黑,让艾樱领导也跟着落埋怨哪!

  所以,我现在写了这个“告……同胞书”就是为了发动北京所有的网友力量,大家一起来出主意、想办法,有力的出力,有计的献计,有关系的托关系,有路子的趟路子,大家一起为这次聚会共同努力吧!

  北京的朋友们,快快行动起来吧!当好东道主热情迎佳宾!!

  咱们的能力可能有限,各种安排可能会有不尽人意的地方,但咱们的热情和真诚不用现回家取去呀!展现出我们的真诚笑容吧,给远道来的朋友们!!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